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5-21

432.豬號無字第○一四號總筒令 (更新)

這是總筒令、這是總筒令,真的是總筒令。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暨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新增 主委一名。

不要按我!

主旨:

茲任命 阿橘/小橘的快樂幼稚園 為 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 農為會主委,請遵照辦理。

說明:

一.這是源於 執行副總筒/Helenna 家中的留言板,用說的太慢,乾脆把大理石做的留言板敲下搬來這裡:

orange-1

二.進入 小橘的快樂幼稚園 首頁,即可看到阿 ”橘” 小時候拿著 ”楊桃” 的照片,橘與楊桃都是台灣知名的「農」產品,且阿橘既年輕又有「為」,故任命 農為會主委 一職。

三.農為會的工作職責:以年輕學子朝氣蓬勃的形象宣導人民愛吃台灣農產品,博取廣大農民的喜愛,以掩護團隊掏空之行徑。

附賤:

農為會貼紙一枚,使用方式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Chapter 3】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A30

阿橘/小橘的快樂幼稚園 寫下 誤交筍友 之悔過書 的文章後,請團隊成員撥冗至 農為會,和阿橘 一起吃筍干炒肉絲。

PS:這兩天無名好像怪怪的,經常進不去,請大家多試個幾次,萬一還是不成,請先在這裡留言,我再轉送。

【筍友報報】

農為會主委/阿橘 的筍干炒肉絲:『誤交筍友 之 悔過書』已上桌,請團隊成員慢用。

2007.5.21 無限台南


【見諒卡】

由於我們團隊陣容越來越龐大,無限台南 一個人 校長兼打鐘、總筒兼傳令、摸蛤兼洗褲,經常會發生總筒令忘了或重覆傳遞的情形。

話又說回來,總筒 絕對不會錯,團隊成員的精彩文章總讓 無限台南 看到渾然忘 總筒,而忘記是否發了命令,所以這還是大家的錯。


不要按我!

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5-21 的 12:3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9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9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5月21日 下午3:26:00 說 :

木馬畜牧業務會不會從教育ㄅㄨˋ移交過來呀?


                                    
Blogger Ressol2007年5月21日 下午6:15:00 說 :

恭禧加入 :D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1日 晚上8:02:00 說 :

歡迎最年輕的閣員_小橘加入團隊!!^^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1日 晚上10:59:00 說 :

恭喜小橘加入掏空團隊~
有空常來逛唷~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5月21日 晚上11:27:00 說 :

(無名那邊一直無法留言,改留這裡)

恭喜走馬上任。如果料理農產品時需要海鮮搭配,煩請知會一聲!

海尋署全體同仁仝賀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1日 晚上11:58:00 說 :

恭賀上任!
最近新成員上任的速度還真不是普通的快,
我道賀花籃都來不及訂了啦!
下次送上考柿子好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2日 凌晨12:33:00 說 :

噗哧~總筒大人延攬人才入閣的速度簡直讓阿扁羞愧啊!!
恭喜農為會主委小橘上任,我喜歡吃筍子,可是不想吃到冒充筍子的馬鈴薯^W^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2日 清晨6:07:00 說 :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下去的^_^
改良番薯嘛!相信我,總有一天會變成竹筍的^^


                                    
Blogger Nabe2007年5月22日 上午11:33:00 說 :

歡迎加入~~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