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6-28

478.新增自製 pala88 相關貼紙和圖

普通、一般、菜市場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本篇紀錄我的部落亂格和部落格五四三,都是和 pala88 相關。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1). Sidebar 之「無」中生有又中生「無」,新增自製貼紙,連結至 pala88 的無限台南。

pala 的無限台南

2).文章若轉刊登於 pala88,會於該篇文章署名處左側,增加「pala88版」圖,連結至在 pala88 的文章 (以新視窗開啟)。

無限台南說: 本篇沒有
2007.6.28 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373. pala – 啪啦報報
384.不按「常理」出牌也可能是創新
385. 384+1

無限台南說: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6-28 的 23:3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29日 凌晨2:48:00 說 :

吼~總統為什麼是有條件的,啊我們都沒條件喔?>"<
抗議啦!不公平啦!繼淘空政府後,又來掏空pala?我們也要分一杯羹!!!^+++^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6月29日 凌晨2:58:00 說 :

To Birgit:

因為最早時,我不是寫手,但在討論版以『20ooooo08年總筒競選海報』主題搞 kuso,pala88 站長體諒我畫海報太辛苦,所以給我寫手資格,但附帶條件:叫我不要再貼了競選相關文章。

雖然我又寫了文章『不按「常理」出牌也可能是創新』, 告訴站長我身強體 "賤",但站長擇善固執,依然堅持條件叫我不要惡搞。.

於是我與 TomSun 站長先生做智力測驗比賽,創造既能符合與站長約定的尺度又能讓我盡情揮灑的空間。

以上三言兩語,其實內情豐富又精采,還有多人搖旗吶喊,看看我在這篇文章的相關文章就知道詳情了。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