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7-23

501.豬號無字第○二一號總筒令

無限台南 – 總筒亂令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能擁有多元文化價值是一個優秀團隊的成功關鍵因素之一,本團隊新增一位熱愛舞蹈的成員。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主旨:

茲任命 DIS CONTINU OUS MIND/NIGHTSPIRIT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100% 轉投資之 掏空基金會\CDO - 首席舞蹈長,請遵照辦理。

說明:

一.和 NIGHTSPRIT (NS) 在留言板一陣寒暄,無限台南 以 iMoonWalk (抱歉!LKK 的無限台南也只知道 Michael Jackson 的月球漫步,至於前面加個 i 是因為現在流行 i來 i 去) 到了 NS 的部落格,看到無限活力的勁舞 (還特地叫我家少年仔來欣賞),也張牙舞爪的力邀 NS 入團隊:

NS

二.以 NS 擅於跳舞之專長,決定派于 掏空基金會CDO - 首席舞蹈長 一職。

三.CDO - 首席舞蹈長 之職掌:以超夢幻熱舞,讓全國人民隨著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瘋狂共舞,趁人民熱血澎湃、如痴如狂時,團隊趁機大肆營私舞弊掏空政府。

附賤:

CDO - 首席舞蹈長 貼紙一枚,使用方式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Chapter 3】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掏空基金會CDO

※※ NS 已完成了『掏空基金會 CDO 任職宣言』,請團隊用輕盈的舞步前往共舞。( 拜訪時請記得加註團隊的職稱以利識別) ※※

2007.7.23 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無限台南說: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7-23 的 22:05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8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8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23日 晚上10:19:00 說 :

跳舞跳舞,忽然身體動了起來^^


                                    
Blogger nightspirit6222007年7月23日 晚上10:24:00 說 :

報告總筒大人:

小的已經寫了篇就職宣言,請您檢閱。

http://nightspirit622.blogspot.com/2007/07/cdo.html

也歡迎各位閣員前往蒞臨指教 :)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23日 晚上11:51:00 說 :

呵呵,我是天字第一號道賀員^+++^


                                    
Blogger Ressol2007年7月24日 凌晨1:57:00 說 :

大總筒真厲害, 竟然能邀請如此高手入閣,看來掏空大業指日可待 XD

歡迎加入呀, CDO ^_^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24日 清晨6:18:00 說 :

恭禧~
什麼專業的閣員都有了,總筒大人的大業指日可待^__^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24日 下午2:46:00 說 :

用力歡迎~~~^^

跳舞
我最不會
幼稚園時跳不好還被打腳呢><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24日 晚上7:35:00 說 :

又被總筒放鴿子了
還好我眼力銳
嘿嘿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26日 凌晨12:05:00 說 :

不在的這幾天;馬上有新團員加入;趕緊現在就跳到cdo家祝賀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