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8-16

527. Back to「Tank」- 解讀 M60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邪惡


本篇不是要重燃本團隊發生「814 坦克事件」爭議的戰火,也不是追加說明美國所製造 M60 坦克車的各項性能。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8/14『525.鋼鐵大軍 – M60』這篇文章,在「茶壺像棺材」這幾個大字以上的部份,是透過 總筒/無限台南 的硬ㄠ,藉機嘲諷當今兩件時事,因本部落格盡量避免直接觸擊黑暗的醜陋政治,所以文章點到為止,解讀就利用該篇的回應做了說明。

至於「茶壺像棺材」這幾個大字以下的那一段:

“ 拜託!茶壺不是坦克,水桶才是坦克,更何況沒吃過坦克,也看過坦克走路吧。讓大家看看 無限台南 的鋼鐵大軍之一:USA 肥肉精號 坦克車。 ”

再比對一下今 (8/15) 晚晚報的社會版新聞,是不是答案呼之欲出了 (但後面另外還有一個更大的系統)

無限台南-系統思考-pig

無限台南 的文章通常很短,仔細斟酌字裡行間,會了解有著慎密的系統性思考 - System thinking,而且還會做很多巧妙的安排。譬如說:無限台南 家裡有十多台裝甲車,為什麼是挑擇 M60 坦克車,如果 很努力 的推敲 民間有人/Birgit 在『522.茶壺 – 棺材』那一篇的留言,答案就全部出來了。

新視窗開啟
2007.8.16 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522.茶壺 – 棺材
525.鋼鐵大軍 – M60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138.無字天書的武林秘笈

無限台南說: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8-16 的 00:08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nightspirit6222007年8月16日 凌晨12:34:00 說 :

又要解謎了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