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10-29

608.情境符號 (25/89)




【複製】『586.情境符號 (10/10)』【貼上】本篇標題後面括弧裡的數字 (A/B),A 是代表這一篇要介紹的「情境符號」的數量,B 則是累計已介紹的數量。無限台南 設計的「情境符號」已陸續嚐試使用在文章或圖片中,本篇開始逐「六」介紹「情境符號」。




----【複製】『607.自製動畫 - 殺雞焉用牛刀』【貼上】----


【古代版】「聞雞起舞」是東晉著名愛國將領祖逖自勉奮發的故事,出自《晉書祖逖傳》。

祖逖,字士稚,范陽遒縣人,自幼性格豁達坦蕩,輕財好俠,常散谷帛救濟貧困之人 …… 有一天,祖逖中夜聞荒雞鳴,曰:「此非惡聲也,因起舞」。意思是說:別人都認為半夜聽見雞叫不吉利,我不這樣想,這是在催促起床練劍啊。…

【現代版】「刎雞起武」是愛鄉愛土 愛查某 愛國家的 無限台南 的故事,出自《607.自製動畫 – 殺雞焉用牛刀》。

無限台南,字無限,台灣台南人,自幼性格阿達淫蕩,重財好色,常寄明信片榨取歐元 …… 有一天,無限台南中夜聞荒雞鳴,曰:「邁擱吵啦,因起武」。意思是說:別人都認為半夜聽見雞叫不吉利,我也是這樣想,抓狂要把雞宰了吃啊。

----------【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


話說 無限台南肉雞 從月缺塵戰至月圓,正當 無限台南 即將蛻變成狼人 (配樂:啊嗚~) ,無奈卻在「殺雞焉用牛刀」的魔咒之下反先被 肉雞 所縛,所幸趁 肉雞 在路邊一棵榕樹下乘涼瞌睡之際脫困而出。

落荒而逃的 無限台南 從此努力研究各種兵器,練習 十八 二十四般武藝,等待打通任督二脈進化成「無限台南究極體」時,再與 肉雞 一決死戰。正所謂有圖還是沒真相,請看:



以上「情境符號」,同樣的歡迎我們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的成員們使用於部落格。(強烈建議複製到自己存放圖檔的空間,萬一哪天 無限台南 突然再一次被雷到而恢復正常 … )


2007.10.29 無限台南


586.情境符號 (10/10)
607.自製動畫 - 殺雞焉用牛刀
575.自製動畫 – 鐵頭功

89.價值會隨著環境而改變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10-29 的 21:1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7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7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苦悶中年男2007年10月29日 晚上11:05:00 說 :

自幼性格阿達淫蕩,重財好色......

自剖的很詳實,您要不要兼一個花街街長、柳巷巷長啊?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0月30日 凌晨12:22:00 說 :

請問
家庭主婦用的馬桶蓋也能成一兵器?
是要CPR用
還是避毒氣用?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0月30日 凌晨1:29:00 說 :

To 苦悶中年男:

我那是謙虛, 怎可當真.

To Helenna:

武功最高境界乃信手拈來均成武器.

PS: 馬桶蓋已經市場區隔到家庭主婦用了嗎?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0月30日 下午5:22:00 說 :

練那麼多兵器啊 要比武嗎 ? 招親用的嗎 ? 哈~
咦 應該叫國防部來一起觀摩研發一下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0月30日 晚上8:54:00 說 :

To 小可:

"比武招親" 不錯的主意,
好像可以發揮... (思考ing)


                                    
Blogger Yishu2007年10月30日 晚上10:49:00 說 :

"無限台南,...自幼性格阿達淫蕩,重財好色..."
又云:"武功最高境界乃信手拈來均成武器"

可是我看了老半天,怎麼沒有皮鞭,手銬,鍊條...之類信手拈來的武器耶??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0月31日 凌晨12:35:00 說 :

To yishu:

開始不後悔找您入閣了,
您這重鹹重口味的建設 "性" 意見太好了,
我該來設計 SM 系列的情境符號.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