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11-26

637.豬號無字第○二四號總筒令


(這個推廣章好久沒用,怕生菇拿出來蓋一蓋)





援交免疫不全症候群: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再增一名。




主旨:

茲佈達 Scipao/就是愛胡扯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忠言院院長,請遵照辦理。

說明:

一.欣見 Scipao 在『613.還是援交厲害!』贊助了 19 次援交,又留言應徵政要職位,於是 總筒/無限台南 難能可貴的以「超級 性感 感性」的文筆發了一封 mail,不久即取得了 Scipao 的呈堂供證:



二.當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泯滅人性于奪取政權、掏空政府之際,須有一位能勇於提出忠言之人,雖然明知諍言就是愛胡扯的東拉西扯,說不扯其實還是扯,既是胡扯也是亂扯,是扯不是扯終究是扯 ... 了啦!

附賤:

忠言院 貼紙一枚,使用方式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Chapter 3】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 【忠 耳 逆 言】 ----------

忠言院長/Scipao 正發表『入閣當官了:最不想講真話的忠言院長』,敬請團隊前往聆聽不是中研的忠言講不是真話的真話。


2007.11.26 無限台南


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
613.還是援交厲害!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Z … Z … … Z …Z … z … z … z … z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11-26 的 00:0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苦悶中年男2007年11月26日 凌晨12:55:00 說 :

總筒大人您已經有特權第一個知道總筒令發布時間,請不要再挑三更半夜發布命令了,人到中年不堪天天守夜等著搶頭香耶!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1月26日 凌晨1:36:00 說 :

還說哩
人家的"暗光鳥之后"一世英明
最近屢屢被"某票人"搶光光
我情何以堪呀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1月26日 凌晨1:39:00 說 :

不過
這次的三顧茅廬顧了粉久哩
拖了也快一個月吧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1月26日 清晨6:59:00 說 :

恭喜團隊又增生力軍 ^^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1月26日 上午8:06:00 說 :

恭喜又有一隻天真無邪的羔羊被總筒拐騙進這個無底的黑洞,
請總筒善待人家,
不要隨便就請人家援X哦!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1月26日 上午8:15:00 說 :

這二個官都不好當呢^^
恭禧~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1月26日 上午10:12:00 說 :

哈哈總筒團隊越來越堅強了唷!

這回看誰扯的厲害ccccc


                                    
Blogger scipao2007年11月26日 上午10:16:00 說 :

總筒,
我想把團隊部會首長還有一些民間閒雜人等的 RSS feed 加到 reader 裏。這裏,我想說一句上任第一句真話...............................................
有懶人包嗎?


                                    
Blogger 苦悶中年男2007年11月26日 上午10:41:00 說 :

給忠言院院長:參考撕法院院長的聯播懶人包


                                    
Blogger scipao2007年11月26日 上午11:06:00 說 :

給中年男:這個懶人包太棒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1月26日 中午12:19:00 說 :

總筒令收到。

唉,因為這個GFW,很多時候都不能順利留言,錯過了給遞一夫人賀壽的機會,小的罪該萬死啊~~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1月26日 下午1:12:00 說 :

Dreamy 終於突破 GFW 留言成功,
真是難為您了.

謝謝您, 放在心上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1月26日 晚上10:00:00 說 :

恭喜團隊增強戰力...
XD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1月26日 晚上10:13:00 說 :

又有新成員的加入, 看來~
過沒多久, 咱們這個團隊可能會被調查局約談吧!?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