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1-06

680.白色飛魚驛站入圍第 31 次藍眼觀注


把手中的一票投給
8 號的白色飛魚驛站,
讓我們把白色飛魚到最高點!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海尋署長/白色飛魚 二度入圍了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




無限台南 當然還是搶先投下了第一票 46 分,麻煩團隊夥伴們請移動滑鼠立即用力的給它按【投票】下去,也請喜歡 無限台南 部落格的人幫忙惠賜 8 號 - 白色飛魚驛站 一票 (每個人最多可以投五票,1/19 截止)

入圍名單重整過,下圖為重整前 (9 號),
重整後白色飛魚驛站為 8 號。






※※ 記得要認領自己的部落格,投的票才有分數:這裡有部落格觀察的認領部落格教學 (本篇是由 執行副總筒/Helenna 所寫的『 [私家推薦]無限台南問鼎藍眼觀注』)。

※※ 本次藍眼觀注候選增為 40 名 (原 30 名),將選出 3~4 位藍眼觀注 (原 2~3 位),詳見官網 [links]

2008.1.6 無限台南


410.豬號無字第○一一號總筒令』(海尋署長/白色飛魚)
573.白色飛魚驛站中時嚴選優格
644.白色飛魚驛站入圍第 29次藍眼觀注
423.卡片大集合 (藍眼觀注)
502.超低調文章
617.收到白色飛魚和 Cellocoffee 的卡片
250.無聊的商機
251.繼續無聊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8-01-06 的 22:1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nightspirit6222008年1月6日 晚上10:25:00 說 :

已投票 :)


                                    
Blogger Ruth2008年1月6日 晚上10:40:00 說 :

投票了
該是第三票吧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6日 晚上10:55:00 說 :

感謝總筒再次出面號召!
入圍名單似乎重整過,後來從9號變成8號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6日 晚上11:47:00 說 :

吼! 真是的,
上次 (29th) 重整就把我投的票給刷掉了,
做事的品質真的是需要再加強.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7日 凌晨12:14:00 說 :

趕快去支持一票...


                                    
Blogger Yishu2008年1月7日 凌晨12:31:00 說 :

投了投了,飛魚桑給他飛過去吧!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7日 凌晨2:09:00 說 :

給 總筒大人

還真不好意思,現在有點愛睏的我,居然把標題看成了:{680.白色飛魚驛站第31次入圍藍眼觀注!}真的是嚇死我了!不過入圍即是肯定!如果可以入圍31次都沒中也是很神氣耶!

上次飛魚桑沒當選還真的大出我的意料之外,這也顯示顧票顧的不夠緊,樁腳綁的不夠多,可惜我只有一票,不然就好辦事了...

不過說到這次藍眼觀注因為前陣子部落格觀察掛掉很久的關係,延後了好久喔!我每天都去看說,昨天去看還沒有,剛剛去吃飯回來都十二點多了所以沒去看,現在在您這裡看到了!

不知道能不能夠把選藍眼觀注當成選總筒在選,每選一次都是一次實習,選久了就會很有經驗,最後就會變成南霸天喊水會結凍!

不過總筒大人本來就是喊水會結凍的南霸天了,這個也沒什麼好實習的,我還是快點去實習當個好部落格公民快點去投票吧!

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輪到我入圍了,不過也沒關係,總有一天等到你...

昨天好像有說不講那麼多,今天又講了那麼多,就是因為這麼多話才顧人願嗎?好像是又好像這樣比較好玩!

不管如何,這一票一定要投,投完又回去繼續埋頭苦寫了,今天預計四點睡,希望可以達成啦!睡覺前會再來看看,希望那時候飛魚桑的票數已經逼近50票了,那應該就萬無一失了!

不過好像是我想太多了,廢話有多少?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來看看總筒的新文章,順便說說自己的想法,也是來提前恭喜白色飛魚當選藍眼觀注啦!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06 0208AM 台灣 彰化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7日 凌晨2:39:00 說 :

To Zanpiaui:

上次 Helenna 入圍, 我少打了 "第",
也是發生跟您愛睏誤看一樣的 "笑" 果.

29th 飛魚桑沒獲選真的是讓人不可思議,
一路領先竟然在最後二小時翻盤.

我是覺得好玩比較重要, 得失之間都會有收穫.

謝謝您幫我們投了一票.

PS:

喜歡和您聊聊,
不用擔心什麼講太多的問題,
來這裡就是要自由自在.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7日 凌晨3:11:00 說 :

很久沒有去投藍眼關注的我,看到這篇召集令當然也要去投票一下,我應該是第18票吧... :)


                                    
Blogger Unknown2008年1月7日 上午8:47:00 說 :

已投票:)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7日 上午9:21:00 說 :

第20票 給它投下企啦 哈哈~


                                    
Blogger helenna2008年1月9日 凌晨4:47:00 說 :

趕緊來去投票去
現在競爭是越來越激烈了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