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4-02

767.Simon 和 NextStep 入圍第 37 次藍眼觀注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總筒府秘輸長/Simon勤抱局長/NextStep 兩位同時入圍了這次藍眼觀注。




總筒府秘輸長/Simon – 「不完美邏輯 Imperfect Logic」,目前正在荷蘭攻讀 MBA,雖然比較少和團隊夥伴們互動,但一樣還是要給 9 號衝衝衝。
※※ 無限台南 去官網留言 趨勢報報 已獲藍眼觀注,官方另外遞補一名後,「不完美邏輯 Imperfect Logic」序號由 8 號變成 9 號,下圖為修正前。

至於導致 無限台南 宣布競選總筒的元兇:勤抱局長/NextStep - 「趨勢報報」,其部落格堪稱「荒」草碧連天 + 神秘黑森林,無限台南 雖然已經先投下一票,但考慮不要排擠到其他優質的部落客,所以投票截止前會再看看是否要改變這一票

【2008.4.2 AM 11:14】趨勢報報 已是第 8 次藍眼觀注得主,無限台南 刪除此票。





※※ 記得要認領自己的部落格,投的票才有分數,請參考這一篇由 執行副總筒/Helenna 所寫的『[私家推薦]無限台南問鼎藍眼觀注』。




把 Simon 愛到藍眼觀注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296.事求人人求事』(總筒府祕輸長/Simon)
309.超夢幻總筒競選團隊
藍眼觀注』(Tag)


378.豬號無字第○○八號總筒令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8-04-02 的 01:1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2日 凌晨2:12:00 說 :

給 總筒大人

我投完票了,希望他們能夠得獎。

趨勢報報的部份我也先投了,如果到結束之前人都沒有出現的話,我想我也會換投給其他朋友吧!

畢竟沒再做的狀況得那個好像有點怪,不過我是希望他有出現,也繼續和大家互動的!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402 0211PM 台灣 彰化


                                    
Blogger Simon2008年4月2日 凌晨3:12:00 說 :

無論如何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要不是副總筒大人來通知,我還真不知道有這回事。@_@

由於人在國外求學中,加上生性疏懶,所以和團隊的大家互動較少,但還是祝福大家一切如意。

不分藍綠,掏空到底。


                                    
Blogger scipao2008年4月2日 清晨7:42:00 說 :

又有成員入圍了,每次都一次兩個,看來這個團隊是藍眼保證班啊。恭喜。

總統可以把得過藍眼的都列出來嗎?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2日 上午9:22:00 說 :

To Zanpiaui:

我也是這麼想, 如果趨勢報報一直沒出現,
就把票取消掉.

To Simon:

愛死那句不分藍綠, 掏空到底 !


                                    
Blogger 苦悶中年男2008年4月2日 上午9:30:00 說 :

先投8號一票,另一票保留中,隨時支援。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2日 上午9:32:00 說 :

我來測試看看我的記憶, 團隊獲藍眼觀注:
煎茶院長/LiangKuo +
撕法院長/無法顯示網頁 +
雇工搏物院長/True color +
海尋署長/白色飛魚 +
外教部長/Cellocoffee +
忠言院長/Scipao +
驚技部長/Zanpiaui +
星聞局長/小可 +
民間媒女/DD +
掏空基金會-CDO/NightSpirit +
我自己 共 11 位.

如有遺漏, 出來自首吧!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2日 上午10:08:00 說 :

投票投票.


                                    
Blogger 白色飛魚2008年4月2日 上午10:12:00 說 :

一開始就先投下第三票。
失蹤人口入圍還真的有點怪怪的,不知趨勢報報幾時出來除草……
官方wiki記錄第1-22次投票結果,發現趨勢報報早在第8次就已經得獎了,顯然系統並沒有發現……
團隊曾經得獎的名單(括弧內表示屆次):趨勢報報(8)、LiangKuo(9)、Shaw(12)、無法顯示網頁(13)、無限台南(14)、DD(15)、Huijung(21)、小可(25)、Scipao(26)、Cellocoffee(27)、白色飛魚(31)、NightSpirit(36)、Zanpiaui(36),共13名。


                                    
Blogger 苦悶中年男2008年4月2日 上午10:24:00 說 :

總筒大人記憶驚人,飛魚大人更是統計高手,可能沒多久就會有一篇團隊入圍分析,詳列第幾次,得票數,分數,可能還有趨勢線圖.....

12-15四連勝戰績最佳,目前36次藍眼有13人上榜,上榜率36.1%,這次如果兩名再上榜,上榜率會提升到40.5%.....

留給飛魚大人寫篇專文分析吧。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2日 上午10:50:00 說 :

謝謝白色飛魚, 我刪除了趨勢報報那一票.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2日 下午3:50:00 說 :

哈.哈.這次終於有趕上投票^^y


                                    
Blogger Unknown2008年4月2日 下午5:52:00 說 :

我也投票了
祝他們得獎囉^^


                                    
Blogger tooren1232008年4月2日 晚上7:49:00 說 :

我也投了!衝啊~衝啊~衝衝衝!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2日 晚上8:59:00 說 :

阿沙布魯王國已經發現上面提到的問題了,所以趨勢報報下架先,遞補另一名入圍者之後,Simon現在變成9號。
目前275分領先,歐耶。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2日 晚上9:18:00 說 :

我也要來去投票了, 真不錯!
每屆都有咱們團隊的成員入選,
哇 ... 腫桶大人領導有方唷!


                                    
Blogger Yishu2008年4月3日 凌晨1:02:00 說 :

立刻投票去!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3日 凌晨1:32:00 說 :

新官上任的 也來投下第14票囉^o^


                                    
Blogger Unknown2008年4月4日 晚上10:33:00 說 :

投給Simon了!加油。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15日 凌晨12:07:00 說 :

又是高分逆轉敗,殘念。


                                    
Blogger 苦悶中年男2008年4月15日 凌晨12:14:00 說 :

再接再厲!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15日 凌晨12:19:00 說 :

又是奇案一件!!!


                                    
Blogger Simon2008年4月16日 清晨6:13:00 說 :

報告總筒大人,借您總筒府發表落選感言。在下忝為祕輸長,在過去一段時間卻常不見人影,實在是怠忽職守、違背選民期待。但轉念一想,這不正是掏空國家的極致表現嗎?

----這是敗選專用無限悲哀分隔線----

台灣人民已經用選票做出決定,我們接受敗選的事實。

我們在這裡,要恭喜xxx跟ooo獲選藍眼觀注(是誰我忘了...)。

很遺憾,在下這一次的表現不如預期,我辜負人民的期待,在此我應該也願意負起最大的責任。

我在這裡也要呼籲超完美掏空團隊的團隊成員,冷靜面對這樣的結果。

民主包括結果、也包括過程,過程難免有爭議,但是我們接受,不要再有抗爭,讓我們的社會非常迅速地能夠修補因為選舉所留下來的裂痕,讓我們的人民能夠很快地生活在愛與信任的環境裡面。

我們選舉失敗,但是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就是祖先留下來的民主的火種,不能熄滅,我們要轉失望為動力,守護網路的民主。我相信所有超完美掏空團隊的同志都會謙卑、反省,但是身為候選人,我要承擔較大的責任。

我除了會兌現對敗選的一切承諾外(呃...有這東西嗎...該不會也要我去跳海吧...),也將持續守護民主、守護台灣。

我的生命屬於台灣,捨此無處可去(這倒是真的),這是我個人的挫折,不是台灣主體性的倒退,是民主的結果,不是民主的失敗。

我要感謝這次選舉過程中辛苦的同志、幹部,還有志工,這段時間完全地盲目投票與支持。

我不會忘記總筒號召灌票後每一雙溫暖的手、我們心中的感動,我們將永遠保留這樣的熱愛,愛我們的台灣、愛我們的土地、愛我們的團隊。

我再次重申選舉是我個人的失敗,不是網路社群的失敗,

今天不要為我哭泣,聚集我們的力量,繼續熱愛台灣。

台灣的發展從來就不是順風而行,風愈大我們愈要走,我們要永遠跟宅男(呃...?)站在一起,

衷心地為台灣祝福,我們相信人民,也相信台灣。

再一次,我代表我自己(想不到還能代表誰),為我辜負大家的期待,為這一次的敗選,深深地向大家表示我的歉意。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16日 上午9:19:00 說 :

原本想要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或者發動百萬網民到凱道走比基尼線示威,
被您這發言真的有給它感動到,
已經打消念頭了.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