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7-12

869.大家一起來衝浪




7 月 6 日 忠言院長/Scipao 在左邊 sidebar 的 Cbox 留言:

… 有個小東西可以介紹你玩,plurk 很好玩的,我想應該適合團隊內交誼。
這是我的 plurk:http://www.plurk.com/user/scipao 等你喔趕快來





無限台南 曾不知在何處得知 Plurk,但未把介紹文全文看過,雖然也沒玩 twitter,感覺兩者類似。經 忠言院長/Scipao 推薦後,於是進入 Plurk 註冊,咦!居然不用等回覆驗證函,馬上就可以玩了,把 忠言院長/Scipao 加入朋友,就看見下圖視窗內藍色如海洋的地方,Scipao 早已經在衝浪了,而且只要把滑鼠移到藍色海洋處,用滾輪還可讓那一片海洋向左滾向右滾。




剛開始玩,功能還不是很了解,只知留言的地方除了可輸入 140 字元 (70個中文字),也可以放連結網址、圖片 (輸入圖片網址自動產生),也可回應別人的留言。另外每次留言或回應就會有 karma 點數,目前趕快先集 40 點 karma,把 unlimitedtainan 改成中文的 無限台南

當然 Plurk 也提供置放於部落格的 widget,無限台南 已經置放於 sidebar 最底下。而且除了 sidebar 以外,原本在文章上方那個無限台南騎腳踏車動畫,其實另有設計能邊騎邊跑出「一句話」,正好利用 Plurk 的 widget,修改成只顯示第一筆「留言」來代替原本「一句話」,這留言將是 無限台南 的最新的蚤蚤唸或者是團隊的相關訊息等,請團隊夥伴們各位加減留意一下。

有興趣的團隊夥伴們,請一起註冊 Plurk 並互相加入好友,好處就是有話要跟很多人說時,就不用跑各個部落格一一留言,而且還可以讓其他夥伴一起來亂。




637.豬號無字第○二四號總筒令』(忠言院長/Scipao)

788.我們在 wiki 掏空的日子 - 泛團隊聯播
822.泛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聯播 @ FunP
489.團隊兩件事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8-07-12 的 00:2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8年7月12日 凌晨1:01:00 說 :

請大人來收支票:
http://www.wretch.cc/blog/saranatseng/29492832


                                    
Blogger helenna2008年7月12日 凌晨1:10:00 說 :

原來是這樣....來試試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7月12日 凌晨1:17:00 說 :

To Sarana~*:

Yeah ! 趕快來去收支票.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7月12日 凌晨1:32:00 說 :

To Helenna:

好快啊! 把您加入朋友了, 也給回應.


                                    
Blogger Randy2008年7月12日 凌晨1:35:00 說 :

等這陣子忙完,自然歸於大人麾下!反正twitter服務越來越差,該是換跑道的時候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7月12日 凌晨1:47:00 說 :

To Randy:

不用什麼時間, 已經跟 Helenna 在 Plurk 哈拉,
還是即時訊息.


                                    
Blogger helenna2008年7月12日 凌晨2:11:00 說 :

我弄好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7月12日 凌晨2:25:00 說 :

To Helenna:

在部落格看到了, 您功力好強!


                                    
Anonymous 匿名2008年7月12日 凌晨4:52:00 說 :

來亂的XD
很快就註冊好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7月12日 上午10:11:00 說 :

To Love3m:

把您加入朋友了.


                                    
Anonymous 匿名2008年7月12日 上午10:38:00 說 :

等我有空馬上一起亂.....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7月12日 上午11:01:00 說 :

To 小藍:

歡迎一起亂!


                                    
Anonymous 匿名2008年7月12日 晚上7:59:00 說 :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user/yongwei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7月12日 晚上8:40:00 說 :

To 阿維:

加入朋友了, 好熱鬧 !!!


                                    
Anonymous 匿名2008年7月12日 晚上9:45:00 說 :

衝呀衝呀衝衝衝衝呀衝!!!!!!!!!!!!!!!!!!!!!!
OH!!!我要衝到陸上了啦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7月12日 晚上11:33:00 說 :

To 阿橘:

別衝過頭了.


                                    
Anonymous 匿名2008年7月13日 晚上9:01:00 說 :

已經去申請了,也申請加入總筒大人為好友了。
不過還沒有太多時間來研究這玩意兒,
慢慢再來研究。
請總筒大人和大家記得加入我為好友啊~~
感謝scipao的分享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7月13日 晚上10:07:00 說 :

To Dreamy:

把您加入好友了.

祝您永保安康!!!


                                    
Blogger scipao2008年7月14日 下午2:07:00 說 :

原來是這樣設計的啊,用 plurk 順便為 blog 加點料,真好。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7月14日 下午2:16:00 說 :

To Scipao:

您推薦這東西真好玩, 剛好可以利用上.


                                    
Anonymous 匿名2008年7月15日 下午4:42:00 說 :

努力的玩,
還玩不出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7月15日 晚上8:36:00 說 :

To 楊博士:

您這麼猛ㄚ? 那很快就會有第三胎囉.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1月20日 下午1:24:00 說 :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