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7-12

489.團隊兩件事

掏空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身為未來 20ooooo08 年總筒,要有堅強的團隊才能以治理國家之名行掏空之實,所以即刻處理團隊的兩件大事情,以期發揮更旺盛的戰鬥力。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 更換 民間有人/Birgit 貼紙 ※※

在『486.豬號無字第○二○號總筒令 (外貿學會)』接到了 撈委會/Belfry 喊著要辭職,其實是撒嬌要貿協的 51% 股權,這件事就讓它直接「跳過讓過」;另一件事則是 民間有人/Birgit 的 “扛磅” 抗議書,如下圖所示。

無限台南-民間有人
當初設計民間有人這塊 “扛磅” 時 (請參考『422.豬號無字特別號○○一不是總筒令』),故意採超低調風格而且還強調聰明的人才看得見,這是基於「團隊」與「民間」的特殊關係,希望 Birgit 潛伏在民間時,能夠順利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 Birgit 希望人生是彩色,那有什麼問題,更換貼紙光是前例就有:

1).更換 資深副總筒/faf-發福 「更騷包的GUCCI貼紙」,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 Chapter 5。
2).新增 執行副總筒/Helenna「LV 櫻桃包貼紙」、「鑲(海洋之星)鑽柏金包貼紙」,請見『342.貼著鑲鑽柏金包的執行副總筒』。
3).更換 教育不漲/Olivia 「三隻小豬貼紙 × 3」,請見『349.貼著三隻小豬的教育不漲 × 3』。

下圖就是根據 Birgit 的 logo 主色系,以順時鐘環繞當背景,再加上五彩繽紛的縷空篆字,希望 民間有人/Birgit 霎那間感到人生變得多采多姿。

無限台南-民間有人(new)


※※ Ressol 轉職 掏空基金會首席資訊長 (CIO) ※※


原本以 Ressol 為一 愛 “狗” 人士 + “科” 技人士,賦予 狗家科技委員會主委 (仿國家科技委員會 – 國科會) 一職,詳見『419. 豬號無字第○一三號總筒令』,但始終覺得該職稱怪怪的。轉職之事也有前例可循:趨勢報報/Nextstep 為原 總統府密輸長 後轉職為 勤抱局長 (請參考『309.超夢幻總筒競選團隊』)

目前部會首長所剩無幾,總筒/無限台南 決定增設一新組織:「掏空基金會」。此基金會乃 100% 超完美掏空政府所轉投資的黑機關兼黑金庫,首惡 首餓的基金會 首席執行長 (CEO -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由總筒兼任,徵求了 Ressol 同意後,將其轉職為基金會的 首席資訊長 (CIO - 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故即日起廢止原狗科會貼紙,新增基金會 CIO 貼紙如下:

無限台南-基金會
2007.7.12 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309.超夢幻總筒競選團隊
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
342.貼著鑲鑽柏金包的執行副總筒
349.貼著三隻小豬的教育不漲 × 3
419.豬號無字第○一三號總筒令 (狗科會)』
422.豬號無字特別號○○一不是總筒令 (民間有人)』
486.豬號無字第○二○號總筒令 (外貿學會)』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無限台南說: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7-12 的 02:3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Unknown2007年7月12日 清晨7:08:00 說 :

總筒大人的深思熟慮、精闢的人事調動以及略帶bauhaus 前衛風格,高藝術水準的美感貼紙設計,實令人讚嘆萬分! 不愧為總筒!!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12日 清晨7:48:00 說 :

讚成讚成!在換過看版、調過職位之後,看來我們淘空團隊嚴密地組織規劃已經到了如入無人之境!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12日 上午9:15:00 說 :

恭禧二位~
總筒大人總是能聽到大家的心聲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12日 下午3:53:00 說 :

感謝總筒大人!
我們只是"么巴剎",隨便唉兩下,您就給我們換上新"扛磅",對我們如此挖心掏肺,我們無以為報,又不能以身相許,只好努力掏空政府`發揮KUSO精神`再創掏空團隊榮景`以利全體團隊移民外太空`殖民宇宙`繼續掏空銀河~(真是有夠八股^皿^)
晚點我會另PO感謝文啦^+++^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7月12日 下午6:25:00 說 :

那個CIO的logo真是充滿科技感啊。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12日 晚上8:08:00 說 :

新logo新氣象^_^
感覺煥然一新呢!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12日 晚上9:00:00 說 :

哇!好漂亮的新標籤喔!
感覺既時尚又有氣質,
設計的好耶!
那個黑金機構更是棒,
要記得多弄一些黑金來花花喔!^^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12日 晚上11:55:00 說 :

嗚~~為何我跳過讓過...
不管....不管....
我要吃肯德雞~~(撒嬌)


                                    
Blogger Ressol2007年7月14日 凌晨2:49:00 說 :

多謝大總筒特地弄了個新貼給我給,感恩ㄋㄟ ~~ :D

不好意思, 由於工作的關係,很久沒在部落格上遊蕩了,在這裡跟各位實力堅強的閣員們說聲抱歉 ^_^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14日 上午11:53:00 說 :

原來人事又有異動了
沒關係啦
在這裡
哪兒都是肥缺^^


                                    
Anonymous 匿名2008年8月14日 晚上10:28:00 說 :

很有創意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8月14日 晚上11:40:00 說 :

To Txreformer實驗情報局局長:

謝謝您的稱讚.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