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7-11

488.錢難賺,子小漢

真實、針眼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7/9 收到了四封實體信件,通常不外乎是水費、電費、電話費、信用卡繳費 …,就隨手擱置在客廳的茶几上。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7/10 早上看了一下這四封信,其中一封是由美國紐約的 BUFFALO 寄來的,打開一看是 Google Inc. 寄來的 check:USD 103.75。無限台南 是從 2006.9.18 加入 Google Adsense Program (放在小提琴下面的廣告),但陸陸續續從網路得知有許多部落格或網站不幸被 google 封鎖帳號,所以早就抱著有廣告收入最好,沒有也就算了的心態。

無限台南-廣告收入

之前 無限台南 也曾好奇點過幾次廣告瞧瞧,2006.12.05 收到 google 小組來 mail,或許點了之後曾使用部份產品 (如:google desktop),所以 google 大神下手不重只有警告而已,無限台南 回函表示會遵守規定,詳見『196. Orz – Bad News & Good News』。

2007.1.26 收到了突破 50 美元的實體信件 PIN 碼通知,貼上紀錄的文章後還受到 勤抱局長/Nextstep撕法院長/James 的祝福 (當時尚未成立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詳見『288.收到信了』。

現在則收到計算至 2007.6.1 的廣告收入支票,收到支票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個錢真的是


有 夠 難 賺 !


第二個感覺就是:台幣最近未免太強了吧!


新視窗開啟
2007.7.11 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43.今天 Google 了沒?
196. Orz – Bad News & Good News
288.收到信了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180. Orz – 翹屁股的 Orz 2.0
181. Orz 的好朋友 Or2 – 長尾理論 long tail
191. Orz – Long tail v.s. Blue ocean
263.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2007

無限台南說: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7-11 的 00:3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7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7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Unknown2007年7月11日 清晨6:19:00 說 :

哇,有錢已經很驚奇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11日 上午8:33:00 說 :

恭喜恭洗(我想洗錢?!^皿^)
還好你只生一個,不會太難養.我們就等著淘空總筒大人,請繼續加油喔~_~


                                    
Blogger 泡泡2007年7月11日 上午11:14:00 說 :

對呀~~~我們等加薪哩~~~噗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12日 晚上9:26:00 說 :

喔...讚喔 ^^

這樣能幫煮記長加薪囉cccc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12日 晚上11:26:00 說 :

原來是這樣~總筒大人才會高興的寄明信片給我們^__^

我收到了,謝謝~好感動,明天再來大謝特謝喔


                                    
Blogger Ressol2007年7月14日 凌晨3:01:00 說 :

恭禧呀, 終於拿到支票了 呵呵~

(小聲問:這下可以讓大家幫你掏空了嗎? :D )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15日 清晨5:31:00 說 :

恭喜!恭喜!50 美金耶!我的 Yahoo 都不能放廣告說!(哭ing)

原來大人只生一個喔,難怪,已經可以過 "退休" 生活了!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