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13

263.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2007

新年新希望,臨時演員頑皮豹換了新工作 …




2007 年已來臨了,農曆春節也即將到來,上班族想要除舊佈新、把老闆換掉嗎?哪些是求職者的夢寐以求的公司?可以上 CNNMoney.com 去參考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2007。(按這裡是 2006 年)

剛剛找了最近文章常提及的四大搜尋引擎的公司排名,除了找不到 AOL 外,其餘三家的排名: (括弧的數字是去年排名)

1.Google (none)  44.Yahoo! (73)  50.Microsoft (42)

果然好一隻神犬 Google,以雷霆萬鈞之勢從 2006 年未能列入在 100 大之內,一舉在 2007 年奪魁,Yahoo! 也不錯,進步了 29 名擠進前 50 大,全球首富 Bill Gates 的 Microsoft 則出現了警訊。

再看看其它的公司:

35.帽子戲法』文章中的 Nike:69 (100)
68.價值交換的典範Ikea (North American) :96 (96)

2007.1.13 無限台南



35.帽子戲法
68.價值交換的典範



43.今天 Google 了沒?
227. Orz – police 2.01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13 的 01:2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