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2-21

227. Orz – police 2.01

氣相質譜儀算什麼,警方現在還有更酷的調查工具。

不要按我!

一個多月前 (11/17),加拿大的一場嘻哈音樂會中發生了年輕人衝突事件,散場後兩派人馬大打出手,結果有兩個年輕人慘遭刺殺身亡。警方取得了案發前幾個小時一段約一分鐘長,「關係人士」進入酒吧的監視錄影帶,警方把它上傳到 GoogleYouTube ,想利用這個高人氣的網站來協助警方打擊犯罪。

原來警方辦案除了指紋、DNA、氣相質譜儀 ... 等做科學鑑定外,現在還多了一個價值 16.5 億美元以上,卻可免費使用的調查工具。在電視影集 CSI – 犯罪現場中,調查科的幹員除了透過內部網路資料庫查詢外,經常出現使用 Google 查詢的畫面,雖不知是否為置入性行銷,但可見 Google 已無所不在了。

咦!好友 Show 最近即將從加拿大回台,是不是幹了什麼好事 … 我要上 YouTube 網站去看看警方上傳的影片,或許會看到熟悉的身影,搞不好還能拿個破案獎金。Sorry,Orz 2.01 現在沒空、沒空、沒空!正忙著當個賞金獵人。


PS:圖中數字為 Google 目前股價 (不是 2.01 那一個)。

【2006.12.22】有最新消息,請看「230. Orz – catch 2.01」。

2006.12.21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165.日日是好日

不要按我!

CSI系列文章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2-21 的 13:2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