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2-21

226. Orz – $tock 2.01

可以確定的是不只年輕人愛搞 Kuso,從投資理財的角度來看,自然人、法人、甚至是公法人都在搞 Kuso

不要按我!

12/19 泰國股市重挫,盤中還一度停止交易 30 分鐘,恢復交易後還是大跌,最後以 662 點收盤 ( -108 點或 -14.8%),是泰股卅一年以來最大單日跌幅。這則消息讓我嚇了一大跳,前有 1997.7.2 泰銖重貶啟開亞洲金融風暴序幕的慘烈教訓,現在則是因手中持有東南亞海外基金。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泰國政府金融政策反覆搞 Kuso。

之前還有一個也是跟股市有關的 Kuso,男主角又是泰國,路人甲則是台灣。2006.9.19 泰國發動軍事政變,原泰國總理他信.西那瓦 (1949) 則正在聯合國準備發表演說:泰國的民主經驗 … 囧rz。台灣股市盤中一度急殺後再急拉,急殺的原因是外資大賣,外資大賣的原因是客戶急著脫手,客戶急著脫手的原因是:把 Thai (泰國) 當成 Tai (台灣) … 囧rz。

看來政府應該好好行銷台灣,如果王建民沒有空,Orz 2.01 為了公益一定是:有空、有空、有空!

2006.12.21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79.競爭是發現的過程
184. Orz 的衰友們

不要按我!

106. I will show you too.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2-21 的 00:2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