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08

256.無聊之至

數據顯示:無限台南部落格和它的讀者們,是既無聊又好色。

不要按我!

在『252.還是無聊』文章的副標題提到:「有數據為證,無聊的人可還真的很多 …」。現在就把 Google Analytics 統計訪客的數據貼出來解讀:1/4 的『251.繼續無聊』和『252.還是無聊』兩篇文章,果真無聊透「頂」,達到無限台南開格以來單日最高訪客數 55 人(下圖綠色部分)。… 結論 1:無限台南部落格的讀者真的很無聊。


數據還說出了另一種話:除了2006.12.13 ~ 14 的星期六、日,因『92.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獲得中時部落格嚴選好文,使得低迷的週休二日 (虛線部份) 的訪客數增加外,大前天 (1/5) 先在『252.還是無聊』預告週末將有 sexy 的圖,週末的『就是無聊』推出比基尼動畫女郎,同一天的『254.仍是無聊』再推出舉世聞名的話題女王「疤離撕 • 洗耳盹」拼圖,果然「一舉」創下週末訪客數的新高:27人。… 結論 2:無限台南部落格的讀者真的很好色。

總結 = 結論 1 + 結論 2 = 我們都是既無聊又好色。

2007.1.8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無聊系列

不要按我!

155.資料庫行銷
249.再回首 2006 - 世界是不公平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08 的 12:2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