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05

252.還是無聊

有數據為證,無聊的人可還真的很多,我不是在說您喔!

不要按我!

剛剛開啟 Google Analytics,哇!哇!哇!1/4 ,這一天寫了『250.無聊的商機』、『251.繼續無聊』兩篇「無聊」的文章,居然訪客數創開格以來新高,這 … 這 … 這是什麼無聊世界啊?無限台南部落格有這麼無聊嗎?盡吸引一群看無聊的人來此一泡。中規中矩的寫了好文章,榮獲中時部落格嚴選好文,都還沒有創造這種無聊的流量。

現在想想,在前一篇『251.繼續無聊』放了一個「俊」男做為拼圖實為「不」智之「舉」,應該放個 AV 女優或 2006 年 Google 熱門新聞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第 1 名:Paris Hilton,那鐵定吸引更多無聊的怪叔叔、怪伯伯、怪阿姨、怪大嬸之類 (可別自己對號入座)。

既然大家都這麼無聊,再搞個無聊的我,和大家一起無聊一下吧! (預告:下一篇會換個比較 sexy 的)

有興趣訂做一個自己嗎?就到這個網站 meez 玩玩。

2007.1.5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50.無聊的商機
251.繼續無聊

不要按我!

214. Orz – Kuso 2.0
210. Orz - .com 2.0
153.「進化論」與「禪宗」』(中時部落格嚴選好文)
92.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中時部落格嚴選好文)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05 的 02:0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