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2-31

245. Orz – 靠腰 2.01

有朋自遠方來 ...

不要按我!

好友 Show 不聽我的規勸,留在加拿大過著他的「日日是 女子 好 日」,執意回台灣 (台北) 又專程來到台南,無限自行車隊只好使出極盡虐待之能事來「好好」款待一番,終於在昨天早上的一場保齡球聯誼幾近尾聲中,讓 Show 這身已經壞掉一半的老骨頭閃到腰了,當晚的慶平海產店海鮮大餐中,只見原本一尾活龍的 Show 只能「靠腰」在椅子上與我們同樂。


雖然網路的發達,平常就透過 e-mail 和網路電話做非常低成本的 online 聯繫,然而終究是不斷地游離在虛擬與數位的 0 與 1 之間;回到了 offline 的世界,才能著著實實的感受無可取代的真情指數百分百,就像是「閃到腰」這種事情。

台南市西外門有座兌悅門,無限自行車隊也有一座兌悅門,Show 不要忘了:暑假墾丁見!



2006.12.31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165.日日是好日
227. Orz – police 2.01
230. Orz – catch 2.01

不要按我!

98. 8700丈之美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2-31 的 02:1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