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2-14

214. Orz – Kuso 2.0

港星周星馳 (1962) 以無俚頭搞笑贏得了許多票房,2004 年的「功夫」電影更上一層樓,獲得第 42 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等殊榮,並且入圍第 63 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記得那時候有許多上流社會人士,終於忍不住的跳出來承認:我也是星爺的 Fans。

「くそ」-「Kuso」-「惡搞」,從我這種下流社會到上流社會都可雅俗共賞的東東,其背後存在著非常龐大的商機,許多網站或部落格的內容 (content) 就是純 Kuso,看看這個網站『偽基百科』(不習慣看英文的話請點選左邊的中文繁體),名字是不是很熟悉,首頁即表明:連名字也是惡搞。

Web 2.0 帶來了百花齊放的境界,不管您的 idea 是惡搞還是善搞,總能找到歸屬的社群,還在等什麼?趕快釋放出您的創意,就會發覺世界並不寂寞。

我也來 Kuso 一番,請將下列程式 copy 到 IE 的網址後按 Enter,是不是有點 Koso,別擔心按 F5 就恢復了,不過萬一電腦真的 Kuso 了,不要打我。
javascript:R=0; x1=.1; y1=.05; x2=.25; y2=.24; x3=1.6; y3=.24; x4=300; y4=200; x5=300; y5=200; DI=document.images; DIL=DI.length; function A(){for(i=0; i-DIL; i++){DIS=DI[ i ].style; DIS.position='absolute'; DIS.left=Math.sin(R*x1+i*x2+x3)*x4+x5; DIS.top=Math.cos(R*y1+i*y2+y3)*y4+y5}R++}setInterval('A()',5); void(0);

2006.12.14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10. Orz - .com 2.0
117.從 Fans 到 wiki wiki!

不要按我!

178. Orz – 大夢初醒
114.一笑定江山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2-14 的 12:49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