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2-14

213. Orz – 達摩 2.0

不會吧!連達摩祖師也來湊 Orz 2.0 的熱鬧?

上篇文章『212. Orz – Click 2.0』才提到:

當閱讀一篇有多個超連結的文章時,可以透過 Snap Preview Anywhere 預覽超連結的網頁,如此就毋須離開文章畫面(有時一離開就忘了回來),甚至以後還可發展到讓超連結的企業順便打打廣告,那麼更是商機無限。…
沒想到已經有類似網站醞釀中,有一家 Dot More (達摩媒體公司) 是透過文章內容 (content) 的關鍵字讓業主打廣告,也就是說當滑鼠移動到關鍵字 (毋須有超連結) 時即跳出廣告的框框,詳情可去該網站看看。

這一點和 Google AdSense 在無限台南部落格提供的廣告有明顯的差異,最大的差異就在廣告它不會影響整個部落格的版面設計,很多像我這種屬性的部落格板主,通常不是很喜歡廣告佔據了太大的篇幅(有一點潔癖哦!),或者廣告反客為主的吸走了讀者的目光(那我寫文章幹嘛!)。

達摩,中文名字取得真好,一種內(內容)蘊的強大力量;Dot More,英文名字取得也棒,誠如『210. Orz - .com 2.0』的 (游標請點這個「」字) :哇!Dot 要造反了。

值得一提的是,當 Web 3.0 成熟時,或許跳出來的廣告框框不再是文字、圖片或簡單的動畫,而是像現在的電視廣告 (以秒計費,商機更無限);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我在文章中多寫些美眉、辣妹、美女,甚至春宮、A片 … 等「關鍵字」,那不就春「格」無處不飛花 ... XD。
2006.12.14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10. Orz - .com 2.0
212. Orz – Click 2.0

不要按我!

26.我愛廣告
27.我愛 Show Girl
167. Who moved my cheese too?
207. Orz – Exciting 2.0
211. Orz – Content 2.0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2-14 的 00:3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