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07

255.不是無聊

曰:「大便當飯 小便當菜」, 曰:「不是無聊」

不要按我!

我必須先義正辭嚴的說明,雖然本部落格已經連續貼了 5 篇標題有「無聊」的圖文,這一篇 / 無聊第 6 篇 / 部落格第 255 篇,雖然標題也有「無聊」,但重點在「不是」,請收起您看無聊的心態,嚴肅一點、嚴肅一點、再嚴肅一點 … 叫您嚴肅一點,還偷偷微笑。

國父的三民主義:民族、民權和民生主義,如果以台語來解開中山先生的 code,三民主義 (灑麵煮麵) 唯一的重點就在民生問題,在此先感念逸仙偉人 40 年來致力於國民革命。承先人智慧,本篇亦集本人 40 餘年活生生、血淋淋的腦殘菁華,論述攸關全國數百萬上班族的民生大事:訂便當。

雖然,對吃吃喝喝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但也非不吃不喝的仙風道骨、少吃少喝的紙片麻豆、免吃免喝的瓊瑤主角,之前一十七載的職涯生活,也偶受「中午吃什麼?」之苦。如今,有一能人異士:姓宅到,名不行,號工程師,新設 (九月) 了一個『DinBenDon! 網站』和『DinBenDon 部落格』,雖不能、不可也不行與孫先生相提並論,但解決上班族用餐之需,其貢獻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亦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恰似乾材烈火請打 119 或 110。

頻寬降低了溝通的財務、時間成本,各種佔據不可或缺卻是芝麻綠豆小事的需求,得以仰賴其便利而解決,諸如上班族訂便當之事。更有趣的是,還有人把這個訂便當功能無限延伸,拿來團購樂透和 Wii。想先純欣賞這個網站,可以進入首頁後,右手邊框框裡有「使用手冊」,是簡潔的圖例說明。

終於把這篇「不是無聊」的文章打完了,您覺得這篇文章怎樣?果然「不是無聊」吧!還是「不,是無聊」… Orz。

【不是車隊隊友不要看】 無限自行車隊隊友們,我們是不是可以考慮把「小惠豆干」登錄在該網站的店家,至於外送的交通工具,高鐵怎樣?我還沒搭過 … 隨便說說,不要打我。

2007.1.7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50.無聊的商機

不要按我!

93.創新不必一定要高科技
95.創造新鮮事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07 的 11:4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