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10

43.今天 Google 了沒?

每個週末早上是我們無限車隊的例行性活動,過程之中會拍照留念,之後則會紀錄車隊的活動日誌,在這個部落格的左邊,設有相關的連結。

最近逐漸整合了這個例行性活動所需要的「電子服務」:我已在「Google 的行事曆」設定了週期性的車隊活動,所以活動的前夕,行事曆就會自動透過「Google 的 Gmail」通知車隊成員們,活動中所拍的數位照片會用「Google 的 Picasa」略做修改,再透過一個按鈕就直接上傳「Google 的 Picasa Web Albums」與隊員們即時分享,至於寫日誌的部份則仍使用 Microsoft Word,但是很期待「Google 的 Writely」線上文書處理軟體推出中文化版本。

前一陣子,我在 Google Earth 加上了許許多多的 mark,把我出國所去過的地方標示出來;Google Earth 並不只利用來做做標示,旅遊時也用到了,而其豐富的連結,也成為我教育兒子的一大利器。可是當我看到我家屋頂時,讓我有所警惕,我以後衣服可要穿多一點, 萬一不小心被衛星拍到,不就溜鳥溜到全天下都知。

其實一開啟網路瀏覽器,我安裝「Google 的 Web Accelerator」就暗中的幫我踩油門,而瀏覽英文網站時,「Google 工具列」的即時翻譯功能也幫了不少忙。當我在寫這些部落格的文章時,更是經常透過「Google 的查詢」去查證相關的資料。

這些一切貼心的服務都是免費的,Google 到底要賺什麼呢?當我把無限台南部落格加入了「Google 的廣告計劃」讓廣告進駐時,突然之間我感覺到一種新的商業模式早已悄悄展開了,雖然我現在的收益只有$0.09,但是更高興我參予了一場商業革命。

今天 Google 了沒?不用問,看到這篇文章就是 Google 了,別忘了順便點選廣告。

2006.10.10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0-10 的 00:2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6年10月10日 晚上10:55:00 說 :

嗯, 其實我早已被惠陽GOOGLE了
兩年前開始參加惠陽的車隊時,他的生活哲學與智慧就像一個具高度吸力的磁石牢牢的吸引住每個與他接觸的朋友.
GOOGLE究竟是什麼? 它千變萬化一直在進化, 不斷的累積整合所有可能的資源.
"GOOGLE"="不斷進化的惠陽"

自由的風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