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08

38. Shower show

不是我要表演猛男透明秀,更不是我老婆的貴妃出浴,而是我剛剛在「淋浴」時想到一個問題的解答,寫了這篇文章貼在這裏「秀」出來。

今天的 CSI - 犯罪現場影集有一段對話,驗屍官幽默的問組長說:為什麼蒼蠅會飛?組長說:因為蜘蛛在監視。驗屍官很訝異:你怎麼知道?組長說:同事三歲的女兒告訴他的。直到影集結束了,我還搞不清楚蒼蠅和蜘蛛之間到底存在什麼曖昧的關係?

怎麼可以輸給三歲的小孩,洗澡時就開始用力想:是不是蜘蛛結下了天羅地網,蒼蠅不敢停留所以一直飛,可是沒辦法解釋蜘蛛在「監視」這個動作?是不是電影蜘蛛人或蒼蠅人的某段劇情引申?或者是蒼蠅和蜘蛛分類中的關連性?……應該沒那麼複雜!用英文思考看看,啊哈!原來是如此。

洗完澡後,我馬上興沖沖的去考考 13 歲的兒子,我先提示他要用英文思考。

我問:為什麼蒼蠅會飛?
兒子馬上搶答:因為 fly。(咦!這傢伙腦筋還動的滿快的)
再問:是因為蜘蛛在…?
兒子想五秒鐘:..... spy 。(真是的,一點情面都不留給我)

「Flyer fly , spider spy」is my 「shower show」.

2006.10.08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0-08 的 01:5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