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7-06

484.豬號無字第○一九號總筒令

無限台南 – 總筒亂令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自從 6 月 6 日團隊新增了 煮記處煮記長/Alfa 後,至今已有一個月了。近期有感於台灣外交困又風雨人來,故 唧唧復唧唧 急急如御令,終於 ...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主旨:

茲任命 Cello/茄洛咖啡在德州 為 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 外教部長,請遵照辦理。

說明:

一.很多人知道 無限台南 很想有個貼心的女兒 (重申:不要叫我再生了!),不知何時逛到 Cello 的部落格看到其寶貝女兒 - 優,這對 無限台南 有著致命的吸引力;終於在 Cello 提問聯播事宜時,趁機邀請 Cello 加入團隊。



二. Cello 是位大提琴老師,經常得背著背包出“外教”琴去,故任命為本團隊之 外教部長(其實無限台南也蠻佩服自己,連「出外教琴」也能掰出「外教部」)

三.外教部 之工作職責:以其大提琴的優異的琴聲,陶冶人民的音樂素養,實則魔音傳腦讓全民陶醉而渾然不知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正進行掏空勾當。

附賤:

外教部 貼紙一枚,使用方式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Chapter 3】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Cello/茄洛咖啡在德州 演奏出夢幻團隊進行曲後,煩請團隊成員移駕前往致賀與歡迎。 (※※ 拜訪時請記得加註團隊的職稱以利識別 ※※)

【新增】外教部長/Cello 已完成『夢幻團隊進行曲』,請團隊成員掌聲鼓勵。

2007.7.6 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說: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7-06 的 01:0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5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5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6日 凌晨4:03:00 說 :

音樂家耶
這裡頓時也氣質了起來
我們等著被陶冶唷︿︿
恭喜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6日 清晨7:53:00 說 :

已前往祝賀…
期待被killing with fantastic music!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6日 上午8:03:00 說 :

哇原來總筒也會提琴ㄋ,提琴不好學ㄋㄟ能購持之以衡的不多,要恭喜...哈哈下次總筒要開演奏會記得跟kiki說ㄛ,kiki這啥沒有中.西樂器多人才也多唷!..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7月6日 上午8:53:00 說 :

大提琴加總筒的小提琴,弦樂二重奏成形!


                                    
Blogger 泡泡2007年7月6日 上午9:44:00 說 :

呵呵~~~水啦~~~

總筒的聯想能力實在是太強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6日 下午1:44:00 說 :

小藍也要加入樂團~

我會用長笛魔音傳腦喔~

恭喜~


                                    
Blogger Unknown2007年7月6日 下午2:03:00 說 :

謝謝大家支持鼓勵,外教不長和言汗顏...長笛、小提琴、卡拉OK 都可以,我牛仔老公彈貝斯喔! 可以組夢幻樂團環遊世界演奏進行"外教"喔! A...這個議題可以組個X人團來參雄一下喔!
德州已經半夜,熄燈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6日 下午4:00:00 說 :

忽然覺得自己很又氣質呢!!^_^


                                    
Blogger Unknown2007年7月7日 凌晨12:15:00 說 :

對,所以下次喝紅茶咖啡的時候,小只要撬起來喔
才顯示棄質喔..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7日 凌晨1:24:00 說 :

腫筒大人,
外教部想要知道在 blogspot 底下如何把聯播的 css 語法貼進去, 因為我沒有用過 blogspot 的 Blog,所以,你可能要請教一下外教部!拜託~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7日 凌晨1:26:00 說 :

我也會提琴唷~
不過是, 提著~ 琴~


                                    
Blogger Clouday2007年7月7日 上午10:49:00 說 :

其實我也很佩服總筒,外出教琴可以掰成外交部真的太掰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7日 下午1:03:00 說 :

想當年....
小時候....
我也學過大提琴....
不過小女不才,學了一學期,連基本的DOREME都不會拉,一直在調整拉大提琴的姿勢...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7日 晚上7:45:00 說 :

哈哈,大家都會拉琴,我啥都不會,只會人聲樂器,就唱歌嘍,不過,我可以幫總筒提琴,如果小提琴太重的話,噗~^^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9日 晚上8:45:00 說 :

提琴...alfa家也有"提"琴

女兒的可提式之口風琴 :p

小提琴沒學過

alfa只會鋼琴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