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10-02

952. “總筒大人的腦袋” 以外




ku$o總筒/無限台南 說 需要噗友們的創意,越搞笑越 kuso 越好,將會蒐錄到我的部落格文章。您覺得這像什麼?




上面那一段話是 無限台南 於 9/25 在 Plurk 的留言,
當時還附上了底下這張相片:




上圖是 無限台南 以前在台南市東豐路自行車道騎腳踏車時拍的,相片裡頭的東西是木棉 (美人樹) 的果實裂開後露出的斑芝棉,相片的上方斑芝棉內有兩個黑點,那是木棉的種子。

經將近三十位噗友,提供了以下 33 個天馬行空的各種創意想像:(原文如右圖所示)

小兔子、小象 + 貓頭鷹、烤兩顆 ?? 和玉米[圖]、海蔘、棉花糖 (土人123)、吃了太多三聚氰胺拉的屎、吸血的那個、綿羊剃度出家 (Sarana~*)、沙發壞掉露出來的棉絮、白象、小孩尿布吸滿了、貓頭鷹、一堆蛆、美人多帶刺,結果見光死?、發霉、海豹、宮雪花阿姨脖子上的白絨圍巾、棉花長草、以前台視影集《家有阿福》的阿福、嚇到綴落的雲、黑白切大腸頭 ... 一盤七十元、坐在沙發上的肥象、吸血的那個,指的是每次打針後護士都會給的、掉到地上的棉花糖、理掉的毛 (泡泡)、草地上曬乾的...、總筒大人的腦袋 (olivia)、恐怖的毛毛蟲、草地上做日光浴的三隻小綿羊、有角的山羊、塔口寶寶、fish eggs、章魚寶寶布偶


您覺得除了 “總筒大人的腦袋” 以外,有哪些是很別出心裁的想法呢?或者您還能提供其它的創意想像?

創意的一項很重要的關鍵因素,就要能跳脫思維限制的框框,底下這個創意訓練就是一個最佳典範,試試看,可以用直線、橫線和斜線,以四條線且一筆畫不能中斷,來完成連接底下這九個點:





(10 月 2 日晚上公佈解答於此)






愛就是跳脫框框



50.整合活動
68.價值交換的典範
875. Plurk 二三事
901.讓 Plurk 不只是 Plurk
924.創意接龍 @ Plurk
869.大家一起來衝浪
912.壞人有三寶:親親、抱抱、再推倒
917.鳳山無印腳凸大絕
929.瘋涼話

578.收到從澎湖寄來的明信片
579.恭喜小藍愛做夢榮獲中時嚴選優格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8-10-02 的 02:0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7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7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0月2日 上午11:26:00 說 :

這次我有玩到耶~
開心的勒~~
越看越像大腸頭....(堅持)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0月2日 中午12:26:00 說 :

To ★苡蔚★:

也是堅持 70 元嗎?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0月2日 下午1:45:00 說 :

有絨布的質感耶~~
可是我怎麼看都像蠶寶寶的屍體ˇˇ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0月2日 下午2:10:00 說 :

To 阿綠:

斑芝棉是棉花的替代品, 有人會拿來充當枕頭的內裏.

不過這蠶寶寶的屍體 ...
是否反應著您內心的某些情緒.


                                    
Blogger helenna2008年10月3日 凌晨1:47:00 說 :

我也附議★苡蔚★...真的像大腸頭...且 產地是china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0月3日 清晨7:01:00 說 :

哈哈哈~總筒大人的腦袋像大腸頭 ,產地是china
哈哈哈哈哈~~~~~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0月3日 上午10:08:00 說 :

To Helenna & 不漲:

您們是在接龍嗎? 不要亂接我的腦袋!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