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04-27

1160. Word 和小畫家讓 Plurk 旗歪飄飄 - 教學篇




只要用 Word 和 小畫家,就能讓 Plurk 按鈕變成一面旗幟,而且還是有角度的隨風飄逸著。




近期 無限台南 電腦繪圖的 coffee - plurk,所使用的軟體以 Word 和小畫家為主。如『1158.咖啡噗浪之阿綠和 Helenna』給 Helenna 的圖,使用其它軟體僅有 Plurk 頁面要塞進 NB 螢幕時,用了 Hamana 可立體旋轉圖片 360 度,以及最後在湯匙烙印「Helenna @ Plurk」是用 Xrar 3D 軟體。如下示意圖: (示意圖也是用 Word 和小畫家)








以下就來示範上面示意圖中最右邊
Plurk 按鈕變成 Plurk 旗歪飄飄




Plurk 旗歪飄飄的步驟,強烈建議可直接先做 第 8 步
(無限台南使用的 Word 版本為 2002)


  1. 開啟 Plurk 頁面,游標指向 Plurk 按鈕,按右鍵複製圖片再貼到 Word,並設定該圖為文字在前:[按右鍵 – 設定圖片格式 – 配置 – 文字在前]。
  2. 用兩個波浪圖蓋住按鈕的上下方,波浪圖的外框線選擇無:[按右鍵 – 快取圖案格式 – 色彩及框線 - 框線類別 – 無線條]。
    小技巧:調整圖形位置和大小時,按住 Alt 鍵不放為無段式;若想要更精準的調整,可將 Word 頁面設定至 200% 或以上。
  3. 按鍵盤 Print Screen 鍵,貼到小畫家,把 Plurk 的單字逐一上下調整位置,以維持在飄逸的旗幟中間位置。
  4. 文字調整後,圈選旗正飄飄圖,複製貼上到 Word,同步驟 1 設該圖為文字在前。
  5. 游標移向旗正飄飄圖的綠色圓點,此時可平面旋轉 360 度。
  6. 用快取圖案選一個三角形 (同步驟 2 外框線設為無),蓋住旗幟的末端。
  7. 用快取圖案選一個矩形 (同步驟 2 外框線設為無),用白色漸層的功能,讓旗幟的末端有不同光線的效果。矩形圖片的格式設 [色彩及框線 – 色彩(下拉式選單) – 填滿效果 – 漸層 – 雙色 – 色彩 1 和 2 都選白色 - 透明 – 相對於 100%]。
  8. 完工,請立刻離開電腦,火速匯 4000 歐元無限台南,謝謝!



974. 4000 歐元ㄕˇ末
1158.咖啡噗浪之阿綠和 Helenna

325.「偽 2.0」大解密
727.用小畫家 和 Word 來畫「黑海中的璀璨」
869.大家一起來衝浪
1153.Plurk Karma 100 紀念圖
1156.咖啡噗浪之愛美麗和 Birgit

406.Team work & 台灣荷包蛋製作過程
792.無限車隊日誌 – 2008.4.26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9-04-27 的 00:3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shaw2009年4月29日 清晨7:22:00 說 :

能把小畫家跟word用到淋漓盡致,

小弟真是佩服 :P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4月29日 上午9:32:00 說 :

To Shaw:

Thank u.


                                    
Anonymous 匿名2009年4月29日 晚上10:53:00 說 :

這圖示法,簡單明瞭.
經總筒這麼介紹,蠻有趣的!!!!
但是看完文章,我只記得"完工,請立刻離開電腦"



love3m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4月29日 晚上11:11:00 說 :

To Love3m:

不不不, 下一句更重要啊 ~ ~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