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2-06

1447.隨興的後製相片




去年的 7 月 18 日無限自行車隊活動,因怕老天爺很隨興的下雨,所以車隊就在市區東豐路自行車道和成功大學隨興的騎。




騎到當時新開張才一陣子的成大會館時,大夥兒用很隨興的心情散步進去參觀,一進大門看見有個很大的金色球體映著 無限台南少年仔 的影像,無限台南 拿出相機把這影像捕捉到記憶卡裡。

看著這張相片很多次,也一直沒找到適合的主題可以運用 … 咦!有了,就來個沒有主題的主題,一切跟著感覺走:隨興的擷取部份影像用 word 轉成黑白灰階,隨興的用小畫家回補一些色彩,再隨興的用 word 捨東捨西捨南又捨北,得到底下這張色彩、線條、光影和人都很隨興的影像。








1246.無限車隊日誌 – 2009.7.181326.裝ㄕˇ面710.激凸沒有援交厲害
1078.蝦米!民進黨黨主席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02-06 的 01:3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不漲2010年2月7日 晚上10:57:00 說 :

..............你把你的帥兒子變痞子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2月7日 晚上11:32:00 說 :

To 不漲:

這是野獸派的藝術創作啊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