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1-06-27

1936.英國伯明罕大學紅色鐘塔明信片



上週末 (6/25) 無限自行車隊活動因米雷颱風而暫停活動,結果一整個早上無風無雨,直到下午 3 點 5 分下了一場一分半鐘的小雨。

沒有車隊活動日誌,就把下一篇要貼的文章往前挪:分享 無限台南 在 6 月 22 日收到了從英國伯明罕大學寄來的明信片。



無限台南 的姪女今年大學畢業了,並於 5 月底前往英國伯明罕大學 -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攻讀市場行銷碩士。下圖左是姪女春節來台南時,無限台南黑板樹森林拍的相片,圖右則是臨行前來台南告別,無限台南 贈予親手雕刻的 LOVE 臘雕





6 月 22 日收到寄來報平安的明信片









伯明罕大學 -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是一所於 1900 年創立在英格蘭伯明罕市的著名「紅磚大學」。作為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之一,該大學的歷史可追溯至創立於 1825 年的伯明罕醫學院 - Birmingham Medical School 以及後來的梅森技術學院 - Mason Science College。伯明罕大學是第一所獲得皇家特許狀 - Royal Charter 的紅磚大學。

大學裡有一幢 100 英尺高的紅色鐘塔,是校園其中一座標誌性建築。在科研方面,伯明罕大學的成就包括成功研製代替心臟運行的塑料心臟、維生素 c 的合成、利用微波為雷達提供動力、過敏性疫苗的應用、人工血主要組成部分的合成、遺傳學發展下動植物養殖技術等。伯明罕大學一共出了 8 位諾貝爾獎得主。

伯明罕大學在 2008 年全英 RAE 的評比中:全校 90% 的研究普遍達到了世界領先的 16%,41% 的研究達到了世界優秀水平。在 2007 年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 QS 世界大學 100 強排名 (THE-QS) 中,位列第 65,2008 年第 75。


伯明罕大學學校網站首頁擮圖





伯明罕大學地理位置



(地圖來源:Google Earth)





1708.臘雕新手 - LOVE
1815.黑板樹森林的正妹與帥哥
1021.倫敦鐵橋 + Happy 牛 Year
1914.菲律賓大雅台 - 塔爾火山湖明信片
476.溫馨的明信片
853.日月潭明信片
1224.在馬路做愛!馬陸在做愛!
1588.無限車隊日誌 – 2010.6.26 (敏豆之騎)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11-06-27 的 00:2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無法顯示網頁2011年6月27日 下午3:41:00 說 :

以後寄給總統大人明信片也是寫to: 台南市
總統就可以收到了吼?


                                    
Blogger 無限台南2011年6月27日 下午6:01:00 說 :

To 無法顯示網頁:

其實只要 to TAIWAN 就可 ...
ㄘㄟˋ不要亂 to 啦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