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1-09-05

1994.加拿大之旅 – 卑詩省省會維多利亞




本篇分享抵達加拿大後,隔日隨即參加當地旅遊團「洛磯山脈溫泉城堡四日遊」,玩完後的隔日又參加當地旅遊團「維多利亞寶翠花園二日遊」。

「維多利亞寶翠花園二日遊」第二天 (7/10) 行程:維多利亞島 (Vancouver Island) → 維多利亞 (Victoria) 市郊第 0 哩路 → 維多利亞【省議會大樓、帝后大酒店】→ 鄧肯 (Duncan) 圖騰鎮 → 舒美尼斯 (Chemainus) 壁畫鎮 → 乃摩市 (Nanaimo) 海濱公園 → [BC 渡輪] → 溫哥華 (Vancouver),中的維多利亞【省議會大樓、帝后大酒店】。




維多利亞位於維多利亞島的最南端,是加拿大卑詩省 (B.C. 或英屬哥倫比亞省) 省會所在,省會為何設在離島南邊角落呢?詳見上一篇『1992.加拿大之旅 – 第0哩路看美國』內文。

【維多利亞 (Victoria)】
1849 年英國在維多利亞島成立殖民地後,首府即設在維多利亞,1858 年菲莎河谷 (Fraser Canyon) 出現淘金熱潮,維多利亞成為中途補給站,因而人口快速成長;但隨著太平洋鐵路在 1886 年開通後,西岸內陸的溫哥華逐漸取代維多利亞經濟中心的地位。 (右圖圖片來源:維多利亞官網)


Victoria @ Google Map




無限自行車隊 10 人小組下了遊覽車後,即直奔省議會大樓旁的皇家博物館 - ROYAL BC MUSEUM (左圖圖片來源:官網首頁)

顯見在隊長 無限台南 的英明領導下,每個人的藝術水準不可同日而語ㄚ ~ ㄚ ~ ㄚ ~ (無誤 !!!)


博物館售票大廳的印地安文化的圖騰柱





約翰藍儂 (Jhon Lennon) 的勞斯萊斯座車





10 人小組還在博物館 … 尿尿完就走人 (冏)





加拿大卑詩省省會 - The Parliament Buildings











Tally ho Carriage Tour



(15 分鐘 50 元 ~ 100 分鐘 240 元 / 1 CAD ≒ 30 NTD)


Inner Harbour 許多原住民藝術家擺攤





Pacific Undersea Gardens





著名的帝后大飯店 - Empress Hotel





回到皇家博物館所屬的雷鳥公園 - Thunderbird Park

不好意思,夫妻倆又出來曬恩愛


(印第安酋長蒙哥馬丁 1953 年建造的誇誇卡瓦庫和圖騰柱)


(以上旅遊相片均可按圖進入 flickr 看 1024 大圖)



1955.加拿大之旅行程規畫篇
1959.加拿大之旅 – 最後一根釘
1637.無限車隊日誌 – 2010.8.14 (相忍為國)
1992.加拿大之旅 – 第0哩路看美國
551.UN for TAIWAN (3/3)
925.丁字裤 > 丁字褲
1294.母豬賽貂蟬 之 刺刺刺
1658.無限車隊日誌 – 2010.9.4 (小卷片)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1-09-05 的 08:5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