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09-18

10.燕窩+魚翅

我不喜歡抱怨、因為抱怨不會讓事情更美好;我強調正面思考,因為它有助於突破思維。話雖如此,有件事情我還是要不吐不快。

昨晚家裡不開伙,體貼的老婆外帶了我的最愛陽春麵+滷菜回家裡吃,而酒肉朋友samuel也將邀約吃陽春麵+滷菜+啤酒,如果不趕快把這篇文章打好儘快 post 出去,接下來的日子,吃下去的麵條可以勾成整套的毛衣、毛褲、毛襪再加上長長的毛圍巾,而且長到無聊時可以把自己包成木乃伊。

幫幫忙!我只是「偽善」的稱讚陽春麵+滷菜是人間極品,但也說燕窩+魚翅是山珍海味。各位親朋好友們,不能這樣當真就「便宜了事」,會出問題的;好說歹說,也推出幾位「忠言逆耳」的代表出來,跟我說:「看你面黃肌瘦、骨瘦如柴,雖說燕窩+魚翅有違綠色環保,但偶而還是要補充營養,您就行行好讓我做東請客。」

2006.9.18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09-18 的 11:3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Unknown2007年7月25日 晚上11:14:00 說 :

なる歩と!原來總筒深謀,以陽春麵引出免費的魚翅!! 高竿高竿!!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