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16

268.請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無限台南部落格舉辦顧客滿意度調查。

不要按我!

無限台南部落格四大宗旨:自愉愉人、自愚愉人、自愉愚人和自愚愚人,自設格以來,即追隨顧客心聲,無時不以戒慎恐懼之心自居。

為瞭解本格之服務是否有怠慢之處,特舉辦一年之始顧客滿意度調查,煩請讀者於底下之市場調查框框中,點選適當之選項。調查結果將以最高之道德標準自我檢視,如發現有任何一位顧客不喜歡本部落格,即日起立即封格。

凡參加市調之讀者,有機會獲得由律師見證,最高獎金港幣 25 萬元之抽獎活動。不幸中獎者,本格將由專人以信用卡公司、高等或地方法院、地檢署、警察局、財政部、自來水公司、電力公司、電信公司、 … 等名義電話通知,請讀者隨時備妥提款卡並預留畢生積蓄,以做為匯款之需。

點選從速,名額有限,馬扁完為止。 (先按一下框框,慎選您要的 5 個選項的其中一個後,按 vote 即可,如果想要知道最新計票的結果,請按框框下方的 View Results)




2007.1.16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57. i love Paris Hilton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16 的 09:19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