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2-12

308.金援拼外交 - On truth & On bullshit

一句話來形容這趟旅程,就是:金援拼外交



On truth:
這是我們家庭1.5年度的國外旅遊,出發當日我家少年上吐,我則「大」事不妙 (詳見『302.金援拼外交 - 前傳』),但不忍團費已刷,只好 …


On bullshit:
2OoooooO8 年總統競選人無限台南,積極參與國際事務,尋求外交認同,即使一家人抱病在身,但民之所欲不在我心,率領商界人士,展開 …

(不知為何下面會空了一大段空白?)... 已修正

2/4:台南-高雄-吉隆坡-海中天渡假村
On truth:
我家少年仔上吐下瀉、我下瀉、老婆則無恙,雖美食當前卻難以下嚥,身心俱疲、足不出戶,在渡假村房間內床舖與馬桶來回穿梭,還是睡覺最好。
On bullshit:
馬國政界、蘇丹領袖一字排開接機,鞭炮 21 響迎接,下榻國家級渡假村並接見該國各界重要人士,餐餐受國宴款待,不思美食於政商界穿梭外交。
2/5:海中天渡假村-麻六甲-三輪車遊古城
On truth:
用完早餐後繼續睡到吃午餐,餐餐還是毫無胃口,餐後至麻六甲搭乘聳擱有力的人力車,看著免費的摩摩喳喳依然吃不下,只好委請店家打包送給司機。
On bullshit:
繼續在渡假村內與僑界大老周公會商,午後搭乘高級禮賓車考察麻六甲後,親往同宗三保太監鄭和之紀念地致意,為表親民,特贈司機二碗摩摩喳喳。
2/6:麻六甲-吉隆坡市區-馬哈迪紀念館-太子城-雲頂高原
On truth: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但精神狀況已稍有起色,些微進食,惟到了晚上,一路照顧我和少年仔的老婆也淪陷了;雲頂高原賭場、各種遊樂設施與我們無關,就是睡覺。
On bullshit:
一路考察馬國各種便民措施,並到未來首相府太子城視察,以作為超完美政府遷都可行性之參考,並拜訪前首相馬哈迪;晚上刻意宿雲頂高原,有登高一呼之意涵。
2/7:雲頂高原-黑風洞-雙子星廣場-捷運-保齡球
On truth:
一覺醒來,突然痊癒,能吃能喝,可跑會跳,捏捏臉頰,不是天國。少年仔亦恢復許多,雖仍勤跑廁所,但已開始搞怪了,而老婆繼續淪陷中。
On bullshit:
精神抖擻的自雲頂高原乘攬車而下,爬上 272 石階的聖地黑風洞;雖然台北 101 大樓已為世界之最,但仍專程參觀吉隆坡的雙子星大樓。
2/8:吉隆坡-高雄-台南-Orz
On truth:
早上就啟程到機場,一家三口在候機室玩排七。飛輪機準時降落高雄,驅車回台南時,竟不慎壓過斑馬線,只覺後方突然閃過兩次白光,唉!等著接交通紅單。
On bullshit:
功成身退,婉拒馬國高層官方人士、政商僑界領袖、影藝名流前來送機,為做表率仍由一般人士通關出境。下飛機後自行開車回家,天空兩道極光,天助我也。

2007.2.12 無限台南



302.金援拼外交 - 前傳



306.金援拼外交 – 後傳
139. On Truth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2-12 的 17:2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