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2-04

301.無限台南興奮包

本人於數小時後將金外拼援交 …拼錯了,是金援拼外交 … I’ll be back back back!

不要按我!

如果您已經上癮,一日不到無限台南部落格即感人生渺無希望,來了又看不到新文章更覺得世界將滅亡,無限台南部落特別為您開立興奮包處方簽。用藥方式:一日三包,餐後配溫 brandy + whiskey 服用,因藥性溫和請於用藥後搖頭 1000 下,有助於藥效立即發揮,切記此藥並無減肥功能。

無限台南興奮包處方簽:
235. Orz – M&A PART II 2.01』的「小精靈遊戲 - PACMAN」
251.繼續無聊』的「俊男拼圖 – 勝利篇」
254.仍是無聊』的「美女拼圖 – 泳裝篇」
282.Animator vs Animation 1 & 2』FLASH動畫高手篇
backkom 動畫』系列篇
凍蒜』系列篇 (裡面的回應比本文還要精采)

睡前,男士們請再吃這顆藍色小藥丸,有助 一柱擎天 一覺好眠:
258. Paris Hilton is coming』的「美女拼圖 – 飢渴篇」

失眠,請服用本部落格之中時部落格嚴選好文:
92.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153.「進化論」與「禪宗」

親愛的讀者訪客來賓們,請維持呼吸等我回國、親愛的超完美政府眾將官們,不可密謀柔性政變,咱們 2/8 or 2/9 部落格再賤!

PS:欲加入未來超完美政府者,須具賤到深處無怨尤之能耐,歡迎自行設計部會名稱和自我推賤;意者請在本篇留下各項資料 (部落格網址*必填),本人回台後立即以最速賤處裡,無誠勿試、謝絕推銷。

2007.2.3 無限台南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2-04 的 00:2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7日 凌晨2:21:00 說 :

報告....還在呼吸中.....完畢!!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7日 下午1:17:00 說 :

等您回來~~~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