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5-26

439.無限花草和台灣古地圖即將隆重登場

經過上一篇『438.新寵物 – 蜘蛛』徵詢意見後,豁然開朗。

不要按我!

原本以為在無限台南部落格放些花花草草或台灣古地圖會顯得格格不入,產生部落格定位模糊。但看完大家的意見後,再幾經思考,從 是無限台南不是無限台南,最後還 是無限台南

決定把 無限台南 另一個部落格『無限花草』搬到這裡來,每週至少張貼一張在台南街頭巷尾所拍攝的花花草草和花草之間豐富的生命力為原則,主標籤:無限花草,次標籤:花言巧語、拈花惹草、花枝招展、天女散花、花草之間 (註:紀錄花草之間的生命力) ...,每一個次標籤約 10 篇,圖檔則存在 Picasa Web Albums。

無限台南蒐集的台灣古地圖,以古地圖繪製、出版發行或可考察之時間序列,每週至少張貼一張或一篇為原則,主標籤:台灣古地圖,次標籤:古色古香、博古知今、尊古卑今、說古談今、洞鑒古今、古往今來 … ,每一個次標籤約 10 篇,圖檔則存在 Flickr。

oldmap0

未定事項:每一個次標籤結束後,在 sidebar 以 slideshow 播放。

感謝大家的意見!包含想到睡著的教育不漲/Olivia。

2007.5.26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112.無限花草部落格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5-26 的 00:2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8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8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6日 凌晨1:32:00 說 :

總筒大人....那是深呼吸!以增加腦的含氧量,然後思考後的那意見就會很不得了~~~






PS.以上存屬便(辯)


                                    
Blogger 宓思槭沙龍2007年5月26日 凌晨3:32:00 說 :

哇,總筒大人,您的古地圖蒐集的真多耶!佩服!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6日 清晨6:27:00 說 :

哇,原來總筒大人有這種癖好?
好ㄟ,我喜歡古地圖,我也喜歡花花草草!!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6日 上午8:12:00 說 :

真厲害耶!好多唷!都是自己收集的唷!


                                    
Blogger Almighty Demiurge2007年5月26日 上午9:05:00 說 :

我喜歡拈花惹草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6日 上午11:48:00 說 :

真是的, 這些收集比我最近在集的 hello kitty 角色扮演公仔有意義多了~
哇哩哩~ 我好難過! 哈哈哈 ^^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5月26日 晚上10:47:00 說 :

123張圖!看來故事說不完了。
期待中。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5月28日 上午9:39:00 說 :

這兩日因好友來台南,
為了善盡 "虐待" 之誼,
多忙於上手銬、腳鐐, 揮皮鞭,
故無法對大家的留言給予迅速回覆,

近兩日作息有點改變,
目前已經慢慢調整回來.

跟大家說抱歉, 更謝謝大家!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