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6-04

450.徵「針眼關注」創意圖片或影音

是呀 ~ 以後總筒大人也來辦一個 "針眼關注" 的比賽,看誰可以比您還厲害

不要按我!

上面那一段是 文見繪主委/小藍 在『448.愛愛大集合 (追加 2P)』的回應,這麼有創意的想法當然要立即付諸實際行動,所以咱們就來個修正版的「針眼關注」創意圖文或自拍影片活動。

【活動名稱】

「針眼關注」創意大集合。

【活動主題】

就是「針眼關注」,不用管「針眼關注」是什麼?不用管「針眼關注」不是什麼?只要發揮您的創意,「針眼關注」就是什麼!

【活動規則】

1).不拘任何形式,如文字、漫畫、繪畫、實物、相片、動畫、影音…等創作,最後須以一張數位圖片或一段 90 秒以內的影音來呈現。
2).作品不得違反善良風俗。(此條文乃針對 撕法院院長/無法顯示網頁 的日出條款)
3).創意作品請於活動期間內,將網址張貼於本篇的回應,若自認作品為天馬行空大師級,深怕凡夫俗子無法參透,請加註設計說明。

450【活動期間】

台灣時間 2007 年 6 月 10 日止,實施日光節約時間地區請記得追加減。

【活動獎品】

「超級星光」三不等勳章乙枚。

【其它說明】

1).凡目前長有有針眼者,每票 5000 分、曾經長過針眼者,每票 3000 分、現在或曾經長過雞眼者,每票 2000 分、殺人不眨眼者,每票 1000 分 (前述事項須檢具公立醫院甲級證明或法院判決書) ,榮獲部落格觀察綠眼觀注者,每票 30 分、藍眼觀注者,每票 20 分 ...... 《不過,本活動不舉行投票》。

2).所有作品將集合成專篇介紹。

3).敬請踴躍參加,發揮您創意或搞 kuso 的本能。

2007.6.4 無限台南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近期一些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閣員突然一個一個冒出了頭,
幗安局長/Anne雇工搏物院長/huijung
還有剛過完『我的神豬生涯』的 輕撫會主委/容容

------------【Blogger 後台持續烏龍中】------------

已3日無法修改 template,向 Blogger Help Group提出協助。


不要按我!

448.愛愛大集合 (追加 2P)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6-04 的 00:19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5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5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4日 上午9:25:00 說 :

我...
我說了什麼嗎~

不過是總筒大人辦的活動,就要大力支持
讓我想想喔~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4日 上午9:56:00 說 :

嗯,最近腦袋不靈光,
所以就等著看大家精彩的作品啦!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4日 下午2:38:00 說 :

alfa不會搞針眼影片或圖片
就來給總筒大人精神支持啦 ^^"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4日 下午2:51:00 說 :

有關總筒大人熱情邀約加入您的團隊
alfa不才
不知能為團隊奉獻甚麼?


                                    
Blogger Almighty Demiurge2007年6月4日 晚上8:52:00 說 :

不知道民國幾年我才拿得到~~~~~~~~~~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4日 晚上10:14:00 說 :

這個不容易喔..要有爆點..
又不能流於老套..
撈委會得好好想想...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6月5日 凌晨12:39:00 說 :

那天一直盯著木星看,看到快長針眼,我這就暫且作壁上觀,看看大家的成果囉。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6月5日 凌晨1:33:00 說 :

大家別急著壁上觀,
創意無所不在,
有時候靈機一來,擋都擋不住!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5日 凌晨4:30:00 說 :

不漲來了~
不漲會"腦"力已赴的!!


ps 最近不小心又多兼二職(意思就是耐心等)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5日 上午8:52:00 說 :

我。想。想....
一定要kuso嗎??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5日 上午10:00:00 說 :

不漲最近學了健忘的法文,是說腦袋有個洞...
所以,不漲先補腦去了....ZZZZ~~~~


                                    
Blogger 泡泡2007年6月5日 上午10:50:00 說 :

0.0a還看不太懂的泡泡留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5日 晚上7:37:00 說 :

哇卡卡,真的有"針眼活動"來著?!^W^
嗯,我大概知道我要幹嘛了,嘿嘿嘿,架針孔照相機去~(ㄟ?我可沒說要貼在這裡噢^0^)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7日 上午10:43:00 說 :

http://blog.roodo.com/olivia87/archives/3422399.html
http://blog.roodo.com/olivia87/archives/3425023.html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9日 凌晨12:52:00 說 :

兩篇
http://blog.roodo.com/helenna/archives/3427739.html

http://blog.roodo.com/helenna/archives/3431081.html

不kuso
純工作小小心得^^

終於交稿
周六要出去玩囉....^^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