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5-29

443.豬號無字第○一六號總筒令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暨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新增 主委一名。

不要按我!

主旨:

茲任命 迷彩奇異果/水色事務所 為 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 驚見會主委,請遵照辦理。

說明:

一.在『435.豬號無字第○一五號總筒令』,看到 迷彩奇異果 的哇哈哈應徵函:

哇哈哈 …
越看越覺得你們的夢幻團隊津可愛 …
不知道總統有沒有夢幻園丁之工作可以讓我應徵一下啊!
哈哈


於是 無限台南 造訪了 迷彩奇異果/水色事務所,並在其『有那麼一點點幸運! 』文章,趁其大樂透中獎而暫時喪失理智之餘,提出了加入團隊的邀請:

442
二.在水色事務所的文章『初道、出道 …』,由迷彩奇異果本人親自下海當起了麻豆,相片張張英俊挺拔,讓無限台南 驚見 帥哥一名,故決定任命為 驚見會主委 一職。

三.驚見會 之部會職責:以其攝影之專業,拍出各種讓人民感動的相片,並協助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的掏空行徑披上迷彩裝,達到轉移人民注意力的目的。

附賤:

驚見會貼紙一枚,使用方式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Chapter 3】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A32

迷彩奇異果/水色事務所 發表大樂透後遺症後,請團隊成員光臨 驚見會,和迷彩奇異果一起吃奇異果。

【卷軸報】

驚見會主委/迷彩奇異果 已完成『加入: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卷!』。 (拜訪時請記得加註團隊的職稱以利識別)

2007.5.29 無限台南

------------------------------

【附註】

1).狗家科技委員會/Ressol 的官邸已開始搬家至blogger,請各位別忘了 6/1 起,改至『新家』參觀。

2).民間媒女/DD ~ 夏綠蒂的悄悄話,在 blogger 開了分站,sidebar 已設有 超完美掏空政府聯播 和 cbox 留言板 (服務沒有yahoo 帳號的訪客),強烈建議團隊成員改至『分站』,有利於團隊所有資訊均可一起分享。

3).麻煩 撕法院長/James ~ 無法顯示網頁 增修我們的「超完美掏空政府聯播」。

4).支持 裁正布長/小瓢蟲 的呼籲,請團隊成員把生日 (月日即可) 留在『442.祝小瓢蟲生日快樂』的回應裡。

5).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最後二天 (5/31) 結束,請惠賜一票給我們團隊 10、14、17、18,詳請請見『434.第 15 次藍眼觀注』,謝謝!

不要按我!

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5-29 的 17:0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5月29日 晚上8:52:00 說 :

驚見總筒力邀奇異果加入團隊,已隨即前往道賀。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9日 晚上9:09:00 說 :

想不到原本在我「哇 ... 你好棒」分類裡面的「水色事務所」居然也被總統大人給收服了~
真有你的!我們的團隊陣容愈來愈強了!
各行各業都有~ 嗯~
推翻滿清指日可待了~

剛剛已經將「水色事務所」加到聯播裡面嚕~
以後將自動聯播「水色事務所」的文章~
喔耶~ 又多了許多好文章可以看了!


                                    
Blogger Ruth2007年5月29日 晚上9:16:00 說 :

難得我可以比較早可以去恭賀一下我們的新成員。已經去拜會過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9日 晚上9:33:00 說 :

總筒之言如風行草偃…千運萬馬…小弟對團隊之景仰如濤濤江水…聞名而至!啊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9日 晚上10:00:00 說 :

最近很愛吃奇異果說~
真好,每天都可以看到了
那個LOGO好可愛
恭禧主委喔~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9日 晚上10:58:00 說 :

等等就去恭喜!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9日 晚上11:36:00 說 :

恭喜嚕!LOGO看了真令人想吃呢^^


                                    
Blogger Ressol2007年5月30日 凌晨1:35:00 說 :

大總筒求才若渴 三顧茅蘆
(謎之音:吃壞肚子跑三趟廁所? )
招來各地賢士能人

看來掏空政府指日可待 :D

恭禧迷幻奇異果加入這個大家庭 ^^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30日 清晨6:35:00 說 :

驚見帥哥....

總筒大人好會寫喔

ps.不過我家老公警告
”不准看帥哥”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30日 清晨6:44:00 說 :

之前看到命令未看內容即去拜訪,以為是女的....

唉....不漲果真不是普通人....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30日 晚上10:44:00 說 :

他是帥哥?
沒有看過照片耶

哪裡有照片參考?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