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1-18

692.祝 民間有人/Birgit 生日快樂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的夥伴們
昨天攜帶榔頭鐵鎚,特地至某國從某艘黃金打造的船敲下金塊,
就是要給我們的 抗議天后/娜娜/大姐 (頭) 大大

櫻桃小丸子皇太后 / 山口組埃及豔后 [link]

不入 (Blue) 劉 (太太) [link]

比爾蓋特行銷公司 總監

黑社會女魔頭 [link]

民間有人/Birgit







※※※ 【團隊生日表】 ※※※


[警證署長/Shen:1/7] – [飛指部只飛官/天使之翼:1/9] – [民間有人/Birgit:1/18] – NEXT -> [執行副總筒/Helenna:2/21] – [國家儀隊/妍:2/29] – [海尋署長/白色飛魚:3/16] – [外教部長/Cellocoffee:3/18] – [文見繪主委/小藍:4/24]– [雇工搏物院長/huijung:4/28] – [烤柿院長/Dreamy & 撕法院長/無法顯示網頁:5/1] – [裁正布長/小瓢蟲:5/28] – [煮記處煮記長/Alfa:6/6] – [掏空基金會首席資訊長/Ressol:6/9] – [掏空基金會首席舞蹈長/NS:6/22] – [助毆代表/Wendy:6/26] – [民間土人/土人123:7/6] – [民間老師/Yishu:7/16] – [教育不漲/Olivia:8/7] – [研烤會煮委/Ruth:8/8] – [驚見會主委/迷彩奇異果:8/24] –[撈委會主委/Belfry:8/29] – [輕撫會主委/容容:9/8] – [農為會主委/阿橘:9/24] – [蕉通部長/Cloud:10/3] – [可委會主委/泡泡:11/11] – [國家儀隊/昂:11/19] –[總筒/無限台南 & 遞衣夫人:11/20] - [煎茶院長/LiangKuo:11/30] - [刑證院長/Clouday:12/21]

【說明1】為了給壽星一份意外的祝福,無限台南或許會未經取得授權即取材壽星已公開的圖檔,但僅限於使用於該篇生日祝福,尚祈諒解;如仍認為不妥煩請告知,無限台南立即取消該篇文章,並為此向壽星致歉。

【說明2】請團隊以個人自由意願為前提,尚未提供生日者 (月日),可在本篇留下資料,雖然部份團隊成員的生日在部落格可查詢得知,但 無限台南 並不會主動搜尋後納入;若已提供者欲移除,亦請告知,將於本篇之後不再顯示。




422.豬號無字特別號○○一不是總筒令』(民間有人/Birgit)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271.使命必達
272.細明體和新細明體不見了
273.免費個人廣告 kijiji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8-01-18 的 00:0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7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7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18日 凌晨12:15:00 說 :

給 總筒大人

剛剛過了十二點,我只去了一個人的家!

那裡是Birgit的地盤,意外的再您之後跟她說了生日快樂,又在你說Good night的時候跟您同一分鐘發言@_@

天啊!天啊!

嗯!不能叫大姐頭也不能叫小Birgit的Birgit生日快樂!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18 1215AM 台灣 彰化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2008年1月18日 凌晨12:16:00 說 :

哈哈哈,我自己第一個來說.
耶~可以領到3000喔元了!!因為搶到沙發嘛!
難怪我的金龍船尾巴缺了一角,原來是被總筒挖牆腳,ㄜ,不,是挖金角來著.看在總筒以後要給大家發3000喔元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不然,黑社會女魔頭的形象一旦深入人心,日後要漂白就很困難了.
得滾去睡覺嘍,總筒大人晚安,感謝您不辭辛勞,不畏黑道勢力,ㄟ,不是,不畏民間惡勢力,依舊創作不輟(未央歌嗎?)^+++^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2008年1月18日 凌晨12:18:00 說 :

ㄘㄟ/,我廢話太多,竟然被驚技部掌搶了頭香.罷了,睡覺去,眼睛快瞎了~大家晚安,謝謝祝福^_^


                                    
Blogger 泡泡2008年1月18日 凌晨12:32:00 說 :

生 日 快 樂

^^ cc 快來去祝壽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18日 凌晨1:43:00 說 :

祝birgit生日快樂~^^


                                    
Blogger 恩寶爸2008年1月18日 上午8:23:00 說 :

BIRGIT生日快樂,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搶沙發不僅要眼明,
而且要手快:P


                                    
Blogger Ruth2008年1月18日 上午8:45:00 說 :

Dear Birgit,
Happy Birthday.
再去你家踩踩了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18日 上午8:47:00 說 :

生日快樂~~^^

我的速度還是很慢啦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18日 上午8:57:00 說 :

到民間有人官邸祝壽了!
咦,不對,既然是「民間有人」哪來的官邸……
改稱「寓所」好了…… ^^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18日 上午9:07:00 說 :

看來,我又慢好幾拍了,
到民間坊祝壽去也.....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18日 上午9:41:00 說 :

剛要出門,看到birgit san生日快樂的標題快點過來^^
祝氣質佳心地善良美麗大方完美無缺的birgit san生日快樂!!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18日 上午11:10:00 說 :

祝birgit生日快樂 :)


                                    
Blogger helenna2008年1月18日 中午12:19:00 說 :

birgit是黑白通吃啦^^
生日快樂唷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18日 下午1:18:00 說 :

真是個普天同慶的大好日子
生日快樂!耶!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2008年1月19日 凌晨12:26:00 說 :

感謝樓上諸位親愛閣員的祝福,並且很有愛心的兩頭跑,可惜寒舍沒人在家,因為昨天從早忙到晚,同時,日語第三期在招生員額不足延期三週後,居然挑在昨天晚上開第一堂課,本山人運氣真好.^Q^
今年開始,本山人決定洗心革面,橫跨黑白兩道,啊,不是,是努力向總筒請安,多學學總筒大人的優點,希望可以日進2000歐元.^+++++^


                                    
Blogger Unknown2008年1月19日 清晨5:29:00 說 :

祝birgit大大生日快樂!!!抱歉晚到,因為1/16是我家牛仔生日啦!!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2008年1月20日 下午6:33:00 說 :

厚厚厚~原來牛仔也是摩羯座的哦?抱~ㄜ,我是說抱外教部長啦^+++^
謝謝外教部長的祝福,您現在很尊貴,要緩慢移動才行,別亂跑喔.^^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