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18

272.細明體和新細明體不見了

本篇純紀錄我的白牌電腦五四三。

不要按我!

1/17 傍晚,電腦開機後即出現 chkdsk 的畫面,內心有點不安,執行了約 20 分鐘後,正常的進入 window 桌面,但桌面 icon 底下的字怪怪的,時間有限未處裡。

晚上從 Word 發現細明體和新細明體不翼而飛,檢查了 window\font 果然不見了,於是透過 Google 查詢,巧合的是,出現了上一篇『271.使命必達』提到的無聊人的無聊故事部落格,而其『Microsoft Advanced Character Mapping Tool 與數種字型下載』有相關檔案。

下載、解壓縮、安裝字型都是用猜的,因對話方塊和按鈕的說明文字,全變成奇奇怪怪的組合,幸運的安裝成功,重開機後字型正常顯示了。不過有些對話方塊怎麼都變長了?

2007.1.18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71.使命必達
電腦 (Tag)』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18 的 02:0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