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1-19

693.賀年卡 L & W 和 來自土耳其的明信片




1/17~18 收到了三張明信片和賀卡,分別來自 喬偉會主委/Love3m、一位美麗又智慧的佳人研烤會煮委/Ruth




1/17 收到了 小白球的主人/喬偉會主委/Love3m 寄來的自製賀年卡,為什麼多了個「小白球的主人」的別號呢?

因為 喬偉會主委/Love3m 於 12/2 發表了『【台中】滬園上海湯包』後,忙著喬事情喬到手受傷 (驚!難不成嘴巴喬不成就 ... 動手喬?) ,12/27 環寶署長/Joanne 在 shoutbox 留言板叩叩叩並寫道:「湯包變小籠包 ...」1/9 總筒/無限台南 延續小籠包的質變留下:「小籠包變小白球 ...」,1/16 Joanne 發現了 喬偉會主委/Love3m 的芳蹤,於是再接力留下:「小白球的主人出現囉~」

下圖是 小白球的主人/喬偉會主委/Love3m 自製的賀年卡,有一隻可愛的小雪白鼠,無限台南 最喜歡的是那句:Love3m 出品必鼠家做 XD (PS:o 是由數個亮片貼合而成)謝謝 Love3m!




===========【無限台南換日線】==========


1/18 收到了一位佳人寄來的國立美術館賀卡,這位佳人具名本名,但 無限台南 無法明確知道是哪一位?能否請這位佳人在此或 e-mail:hycheng2@gmail.com 告知?這張賀卡非常有過年的味道,正面燙銀又有財神爺帶來了三隻可愛的老鼠和滿滿的金銀財寶 (作者:張芯晨 - 財神到鼠來寶),內面是綠底還有紅底也是燙銀的「鼠」古字。謝謝您!




===========【郵差投遞同步線】==========


1/18 終於收到了 研烤會煮委/Ruth 至土耳其旅遊 [link] 時寄來的明信片,這是 無限台南 在其行前即拜託 / 如果方便的話。Ruth 說還有第二張明信片,無限台南 應該近日就會收到,所以將待第二張出現時,一併分享這充滿異國風味的明信片、郵票和郵戳。謝謝 Ruth!





愛就在這一張張薄薄的卡片中



309.超夢幻總筒競選團隊』(研烤會煮委/Ruth)
359.豬號無字第○○六號總筒令』(環寶署長/Joanne)
390.豬號無字第○○九號總筒令』(喬偉會主委/Love3m)



5.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109.如來如去的享樂生活家
481.On 與 off 之間
545.來自獅城的明信片
555.紅樓明信片
635.2007年生日禮物 - Ruth 篇
274.下拉式文章清單
275.$小奇玩具王國$
276.註冊 Fiigo 免費網路分享書籤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8-01-19 的 00:3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helenna2008年1月19日 凌晨2:52:00 說 :

我也收到其中2個人的卡片唷
幸福幸福啦^^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19日 凌晨2:53:00 說 :

從第一名掉到100名已經不爽了,剛剛竟然看到...300!!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19日 凌晨2:55:00 說 :

敗給暗光鳥第一名,真是愉快呀~


                                    
Blogger Unknown2008年1月19日 清晨5:27:00 說 :

好有特色的賀卡s!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20日 凌晨1:08:00 說 :

腫筒大人...您的眼力太好啦~~本來我很担心看起來不像小白鼠咧~~~^皿^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20日 上午8:14:00 說 :

我也收到了~^^
感謝有您呢<---有您才會有團隊


                                    
Blogger 苦悶中年男2008年1月20日 晚上11:06:00 說 :

還沒找到元兇嗎?這麼讚的卡片沒人要招認?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21日 上午10:56:00 說 :

To Helenna:

就是要幸福!

To olivia:

我這點小要伎倆被您發現了,
以後第一名要打 NO 100.

To cellocoffee:

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
寄來的卡片也都是那麼的獨特.

To Love3m:

您太客氣了, 謝謝您!

To 小瓢蟲:

謝謝您, 團隊人人也都有這個心.

To 苦悶中年男:

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一位這麼用心寄來的.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21日 中午12:59:00 說 :

已經知道第二張賀卡是來自 梅姬皇后,
真的非常謝謝您 !


                                    
Blogger Ruth2008年1月21日 晚上9:18:00 說 :

大哥,
發現其他人都收完明信片了
就缺你的和我的了
你要有心理準備可能那張就不見了
因為那一疊其實全部都同一天寄出的
我的伊斯坦堡到現在還不見蹤影
唉~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21日 晚上9:21:00 說 :

To Ruth:

聽您這樣說來, 感覺有點不妙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