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19

275.$小奇玩具王國$

albert一個 10 歲男孩都成立了部落格,那你還在等什麼?

不要按我!

和好友 Show 網路電話得知,Show 的兒子 Albert 設了一個部落格:『玩具力量orz』,Albert 是 star wars 的 fans,所以進入部落格馬上映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星際大戰玩具的介紹。

據說 Albert 是聽說我的部落格有廣告收入 (用他能理解的語言就是:設部落格也能賺錢),二話不說馬上成立了部落格,並在個人資料顯示為「小奇玩具王國」;果然有虎父無犬子,從小即具乃爸之風,依我的觀察,Albert 未來將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

也許這只是個案,也可能是通案:代表著下一個世代的生活型態及未來可能的商業模式;不管如何,從 Albert 設部落格這件事,的確有許多值得思考的地方:

˙一個 10 歲的男孩
˙居住在加拿大(才搬過去不久)
˙以華文在 Yahoo! 自行設立部落格
˙文字使用目前熟悉的中文繁體,也使用英文
˙內容就是他的玩具 (我建議可寫他怎麼玩玩具)
˙部落格圖文並茂 (我鼓勵他再加入已拍攝好:Albert 和妹妹光劍格鬥的 video)
˙部落格當然沒有商業行為,無形中卻成了產品代言人
˙如果部落格加入廣告,10 歲就開始賺錢了
˙…
˙…

不多說了,趕快去瞧瞧吧,並給這個小男孩一些鼓勵 (留言) 和掌聲吧!(左邊的欄位設有永久連結)

附註:Albert 的部落格:玩具力量orz,已轉換 BSP 到 Google Blogger。請見 2007.2.9 -『303. sugar-showgirl』。
2007.1.19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109.如來如去的享樂生活家
201. Orz – Dolly 2.0

不要按我!

175. Orz – 大家一起來
181. Orz 的好朋友 Or2 – 長尾理論 long tail
190. Orz - Blue Monday
191. Orz – Long tail v.s. Blue ocean
208. Orz – Exciting 2.0 PART II
210. Orz - .com 2.0
229. Orz – Firefox 2.01
249.再回首 2006 - 世界是不公平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19 的 09:2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