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1-22

695.無限車隊日誌 – 2008.1.19

恭喜 海尋署長/白色飛魚 榮獲第 31 次藍眼觀注冠軍 [link1] [link2],也感謝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夥伴們和許多的格友們,如此用力的把 海尋署長/白色飛魚 愛到最高點。






抗癌中的 運動家朋友 又開始接受放射線和化學治療,經常骨頭酸痛到無法成眠;離開時,無限台南 擁抱著 運動家朋友 說:跟它 (癌) 拼了!

明天 (1/23) 又要請大家來猜花,這裡猜的花一定是常見的食用蔬果,不要錯過!




無限自行車隊 騎到台南機場後方農地,途中 無限台南 停下車來在拍小黃花,此時 自由的風 趁機與一旁耕作中的農夫 搭訕 聊天,農夫一時興起示範如何挖蕃薯,後來不小心就收下熱情農夫的兩串蕃薯。

謝過農夫之後,就在不遠處有一群人正在採收和包裝網瓜,在 遂知味之下 … 不、不、不,是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騎往一探究竟。一位工作中的 帥哥 聽到稱讚其網瓜漂亮,當場取一粒網瓜並切好片請客,又聽到 遞衣夫人 說一旁的紅藍綠橫條相間的塑膠提袋正是目前最流行,帥哥 騎機車回家拿了全新紅塑膠提袋相贈,而且離去前又不小心又收了熱情 帥哥 送的一粒網瓜。

無限台南 身為車隊隊長,對於隊員們種種的行徑嗤之以鼻,更只能以深惡痛絕來形容,於是下令:

所有的腳踏車回去後馬上裝後貨架,以備不時之需!



行程:文化中心 - 生產路 - 大同路 - 台南機場後方農地 - 運動家朋友的家 - 中華路 - 南門路 - 健康路 - Home

早餐:健康路地球咖啡 / 參加人數:4 + 1 -1 + 1 人 / 里程數:16.67 ㎞


愛就是不吝嗇的給予讚賞


507.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7.28
(運動家朋友加油)

139. On Truth
168.一路發
471.輪播 + 內褲 + 透視
280.蚊子狂想曲
281.增加留言板功能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8-01-22 的 00:4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22日 上午10:10:00 說 :

總筒大人
我受到您的號召,昨天也去買了一部腳踏車^^
看到那些向日葵,忽然好想去台南玩
祝運動家朋友早日康復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22日 上午10:54:00 說 :

To 小藍:

Yeah! 您也買了腳踏車,
三五好友自由自在的騎, 那可是一種享受,
趕快分享您的腳踏車日誌.
練習一下, 撥個空來台南找我騎腳踏車.

代替 運動家朋友 謝謝您的祝福.


                                    
Blogger zanpiaui2008年1月22日 上午11:06:00 說 :

給 總筒大人

1.台南出帥哥

果然是台南出帥哥啊!不但是騎腳踏車的好帥!

農地裡的帥哥也好帥,蕃薯種的好帥、挖的好帥、送的好帥、!

重點是採收地瓜、網瓜、熱情的贈瓜交朋友那種南部人的熱情慷慨的好帥,一瞬間好像年輕了三十歲,變成了活潑奔放的熱血青年!

不過那個裝貨架以備不時之需倒是很必要的!對於掏空大業是很有幫助的!

因為,今天走的這一小塊地方就收了兩次禮物,整個台南有那麼大耶!如果多逛幾個地方,多去體察一下民情,說不定因此無限車隊就變成小發財車隊,後來就變成大貨車隊,最後說不定變成連節車隊,一個週六早上賺的可能會農夫一年賺得還要多!咦...這裡有語病...唉!還是太嫩@_@不會說話...

2.這個早餐呢!

不過話說回來,上次自由的風大哥不是有來說一公里只能吃五塊錢早餐,十六公里只能吃八十耶!雖然上次有補吃羊肉爐了,不過至少那天早上有遵守啊!

不過還是不要限定五塊錢好了,十塊比較剛好,這樣這次也沒有犯規了!!_!好像我是中間選民的游離票,朝令夕改...

3.給運動家朋友

我個人沒有抗癌的經驗,所以沒感受到那一種苦,不過我知道一定很苦,昨天看了一篇文章,字數好多,一個李豐醫師自己的抗癌經驗談,有的患者癌症沒有復發的理由,是因為足夠的運動和正確的飲食習慣!

氧氣會讓癌細胞生長趨緩,也會讓好的細胞成長,換句話說身體裡面的含氧量低癌細胞就會成長,身體裡面含氧量高癌細胞就會漸漸的縮小!

文章中提到:『曾經有曾罹癌病人沒有復發,終老之後去做病理切片,發現癌細胞其實還存在,只是被好的細胞包圍著!所以沒有在復發!』

其實也不知道您的運動家朋友需要些什麼,所以放上這篇文章的連結,裡面有介紹一本書,有興趣也可以看看!

我賺了30年—李豐醫師的生命故事(抗癌手冊)
http://www.mamu.com.tw/blog/index.php/2008/01/21/%e6%88%91%e8%b3%ba%e4%ba%8630%e5%b9%b4%e2%80%94%e6%9d%8e%e8%b1%90%e9%86%ab%e5%b8%ab%e7%9a%84%e7%94%9f%e5%91%bd%e6%95%85%e4%ba%8b%e6%8a%97%e7%99%8c%e6%89%8b%e5%86%8a/

最後,僅以誠摯的心為運動家朋友祝福,希望他的癌細胞朋友,不要再吃那麼胖了,瘦一點會比較健康!也希望他身上的好細胞堅強,用力的把癌細胞包起來,形成一個保護膜,這樣癌細胞就不會再擴散開來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22 1106AM 台灣 彰化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22日 上午11:39:00 說 :

To Zanpiaui:

小禮皆大歡喜, 大禮就承擔不起.
兩串蕃薯和兩顆網瓜讓大家都很高興,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上次提議每 5元/km 是俊仔,
所以只適用俊仔有參加時...不是啦!
是上次吃 7-11 比較省, 挪到這次來用.
(羊肉爐 ... 就跳過不計)

因只有我的腳踏車有後貨架,
載著蕃薯和網瓜比空車時還費點力氣,
所以我有資格補充較多的能量,
其餘的那幾位一定會越來越肥, 很肥, 非常肥, 肥滋滋 ...

運動家朋友之所以稱為運動家朋友,
就是非常熱愛運動, 含氧量應該沒有問題,
也不曉得到底是哪個關節出了問題?
可能是環境因子吧!
很感謝您特地提供了相關的資訊.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22日 中午12:40:00 說 :

當然跟它拼了!!!

運動家朋友,加油!!加油!!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22日 中午12:41:00 說 :

明天猜花....
上課的我只能猜書.....


                                    
Blogger helenna2008年1月22日 下午1:07:00 說 :

我們團隊力量 果然不容小覷^^

可~
明天要回高雄接妍去
花不能猜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22日 下午1:09:00 說 :

To Olivia:

謝謝您給拼 + 1.

猜花怎能少了您呢? 這就少了很多樂趣.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22日 下午1:29:00 說 :

To Helenna:

白色飛魚得到藍眼後, 團隊戰力再上一層樓,
將來就無堅不摧了.

哇! 猜花又少一位, 幫我給妍香一個.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22日 下午3:31:00 說 :

拿下藍眼之後馬上在目前進行中的票選試投一票,變成三十幾分了,果然戰力一夕翻兩番。
感謝總筒的登高一呼,終於可以不需要入圍第三次。 ^^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2008年1月22日 下午4:37:00 說 :

哇~向日葵花海裡的合照很浪漫哦!讓人熱血沸騰耶~^+++^
看完總覺得驚技部長話好像沒說完,只講到連結車,我想以後總筒車隊應該是由火車組成的...^0^
運動家友人在大家的念力祝福下一定可以把癌細胞包圍起來的,加油!
對了,總筒啥時要讓自行車隊騎上台北?北部閣員好把輪胎打足氣,列隊歡迎~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22日 下午5:27:00 說 :

To 白色飛魚:

這次再落選的話, 情何以堪?
而且一下子拉開分數 ... 好爽!

To Birgit:

好像有一陣子沒看到您寫騎單車的事?
附近還有一片更大的向日葵花田,
來吧! 台南溫暖的陽光正呼喚著您.

謝謝您的念力為運動家朋友加持!


                                    
Blogger Yishu2008年1月25日 上午10:12:00 說 :

雖然現在才趕到,還是要持續給運動家朋友加油!!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25日 中午12:22:00 說 :

To Yishu:

謝謝您幫 運動家朋友 加油.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