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2-03

707.電腦撿的土豆 + 猜瓜=得瓜 + 你是我的巧克力


倒鼠計時 4 天






2 月 2 日 下午 2 點多,門鈴響起,原以為是無限自行車隊的 永俊 送來網瓜 [link],是另一隊友 超人朋友 [link] 來家裡坐坐;門鈴再響起,原以為是無限自行車隊的 永俊 送來網瓜,是黑貓宅急便要 無限台南 簽收「一份大禮」。





或者應該說是「三份大禮」比較貼切,來自於:

民間土人/土人123越樂越精彩之Liz’s 簡單生活/Lizzie
民間老師/Yishu毛毛一身毛/小毛
Johnny's Sax Cafe/Johnny珍妮絲發牢騷/Janice


樓上這六位為何感情好到可以擠在一個箱子裡面?氣候變遷、天氣太冷嗎?不是,而是這之間交織著已為外人所知,錯綜複雜的利益輸送生命共同體 綿密的愛情、親情和友情關係;如果從【部落格】的角度切入,所有的證據初步指向了 外教部長/Cellocoffee (配樂:咚~),再以 【部落格+DNA】 雙核心高速運算,結果竟然是 ... 竟然是 ... 如史詩般浪漫的 山水花藝/山水和花藝 兩位長輩 (配樂:鏘鏘鏘鏘~)

總筒/無限台南 知道,有另一種角度是將矛頭指向本人,但依據憲法亂修條文:「基於國家安全理由,總筒享有不認錯和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的特權。」和「基於國家利益理由,總筒享有收受來自各界的禮物並據為己有已用已爽之特權。」總筒/無限台南 得因而永久豁免之。

上一段出招先到此暫停,春節後將還有花招續出,請稍安勿躁。趕快來看看箱子裡面的禮物:




【電腦撿的土豆】土人123Lizzie 送的「阿玉花生蔴粩」(詳見 Liz 文章『懷念的古早味』),唉!為什麼要挑花生口味?無限台南 吃土司,唯一會抹上的果醬是花生醬、吃菜粽,會把花生粉灑得滿滿都是、吃車輪餅,指定要內餡是花生、吃冰棒,專挑花生口味,這古早味的花生蔴粩就是對味ㄚ~。謝謝 土人123 和 Lizzie!

【猜瓜 = 得瓜】Yishu小毛 送的「阿嬤ㄟ等路:地瓜餅」,這是源於預告有獎徵答的『653.這是什麼小白紫花兒 (要捲舌)? 』,Yishu 冒著女人大忌:長痘痘的風險熬夜硬撐,終於在該篇貼文後 15 分鐘即猜中答案:地瓜花,禮尚往來之下,無限台南 也收到了地瓜餅。咦!以此邏輯推斷,下次是不是出個有關帝王蟹、黑鮪魚、松露、魚子醬 ... 之類的猜題活動。謝謝 Yishu 和 小毛!

【你是我的巧克力】JohnnyJanice 送的「巧克力可口夾心酥」,唉呀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無限台南 頗喜歡甜食,花生口味自然是首選,巧克力也是另一種最佳的選擇,雙 J 還真的是 無限台南 的巧克力,慘!守了四十餘載好不容易才守出 “不肥” 貞節牌坊,這個春節恐怕要被改寫 “不!肥” 貞節牌坊。謝謝 Johnny 和 Janice!



愛就是
除了甜甜蜜蜜的零嘴外,更有甜甜蜜蜜的祝福:




上圖中的相片是 土人123 + Lizzie 和 Yishu + 小毛 近期 (1/18~1/20) 香港自由行




101.我的超人朋友
484.豬號無字第○一九號總筒令』(外教部長/Cellocoffee)
541.豬號無字特別號第○○三不是總筒令』(民間土人/土人123)
585.豬號無字特別號第○○五不是總筒令』(民間老師/Yishu)
653.這是什麼小白紫花兒 (要捲舌)?
706.無限車隊日誌 – 2008.2.2
661.2007年聖誕禮物 H and L
625.從台北寄來的德州禮物
626.The Return of Tooren
634.2007年生日禮物 – Yishu 篇


300.無限車隊日誌 – 2007.2.3


標籤: , , , ,


無限台南 在 2008-02-03 的 20:5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scipao2008年2月3日 晚上9:43:00 說 :

哇,好大一份愛。


                                    
Blogger tooren1232008年2月3日 晚上10:00:00 說 :

總筒大大新春愉快!

很高興「正好」你喜歡花生和巧克力耶~不要吃到褲子穿不下喔!


                                    
Blogger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2008年2月3日 晚上10:09:00 說 :

花生口味真的是讚啦!
很高興您喜歡
Enjoy it!!


                                    
Blogger 阿橘2008年2月3日 晚上10:14:00 說 :

嘿嘿!!!會不會吃完,就變了一個人壓^^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2月3日 晚上10:36:00 說 :

To Scipao:

真是一語雙關.

To 土人123 & Lizzie:

埋屍體 !

To 阿橘:

年後再來拍張食用後照片.


                                    
Anonymous 匿名2008年2月4日 凌晨12:11:00 說 :

新年快樂~~祝總筒大人新的一年A到更多的禮物^^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2月4日 凌晨12:52:00 說 :

To 小藍:

謝謝您 !
祝您新春愉快, 工作室大發利市.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2008年2月4日 凌晨12:59:00 說 :

ccc,總筒這次過年肯定會肥到不行^++++^


                                    
Blogger Yishu2008年2月4日 上午11:05:00 說 :

什麼帝王蟹、黑鮪魚、松露、魚子醬 ...,通通都看不懂,總筒大人若分送給團隊成員一人一份嚐鮮,那可是宇宙超級無敵仁民愛物,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大總筒了.想必在禮尚往來的邏輯之下,總筒日後的進貢,將更源源不絕.


                                    
Anonymous 匿名2008年2月4日 上午11:50:00 說 :

總筒真是有口福ㄋㄟ
小心別....肥啦

哈哈..你是我ㄉ巧克力.
會不會吃完變成
我是你ㄉ巧克力ㄋ..

*新年快樂唷*


                                    
Anonymous 匿名2008年2月4日 中午12:50:00 說 :

哇!好豐盛喔!果然是過年過節、闔家旅遊的必備良品。^^
過年到囉!祝總筒大人新年快樂!
鼠年行大運!
凍蒜!凍蒜!凍蒜!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2月5日 凌晨1:16:00 說 :

To Birgit:

雖然很情勢艱困,
但我一定要盡力守不肥貞節牌坊.

To Yishu:

您的留言怎麼都亂碼了,
我都看不懂 ... (裝傻中).

To Kiki:

不要再提巧克力來巧克力去了,
真的會瘦不了.

謝謝! 也祝您春節愉快!

To 容容ㄦ:

收到這麼豐盛的禮物, 真的感激在心裡.
也要祝您擁有可愛的鼠寶寶!


                                    
Blogger Unknown2008年2月5日 凌晨3:06:00 說 :

總筒什麼時候跟我小弟也遷上關係了??
總筒的福氣果真是全球矚目啊!!!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2月5日 晚上9:11:00 說 :

To Cellocoffee:

我也不知道, 反正大家有緣, 那就惜緣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