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2-10

714.無限車隊日誌 – 2008.2.9

不好意思,春節期間忙著角色扮演:SM癡漢猛男水電工 ... 不是不是,是清潔工、老公、老爸、兒子、女婿 ... ,還有大年初一晚上還要清一清拉肚子的顯示卡,所以只能透過部落格向大家拜年,未能一一到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的夥伴們和格友的部落格送上祝福,務請見諒!





抗癌中的 運動家朋友 身體非常不舒服,連續十幾次的放射線和化療造成噁心、毫無食慾及體力虛弱,已讓 運動家朋友 不得不暫停治療。車隊刻意較久留,讓 運動家朋友 聽著大家聊天說話之中,不知不覺一口一口的吃下早餐。




2/9 的清晨,有中央氣象局發出低溫特報,不過努力騎了一陣子後,身體開始暖和了。真正的挑戰是在前往 運動家朋友 的家中時,一條長約 1.5 公里四周都是空曠的大馬路,必須頂著強勁又寒冷的東北季風,區區的 1.5 公里居然讓 無限台南 可以騎到腳稍微酸。

又有新車報到,投影片第一張就是 自由的風 從新竹載回來價值 28000 多元的捷安特越野自行車車,順便看一下 自由的風 的穿著,是不是瞬間覺得好冷。

另外請猜猜看,投影片中住在帳棚裡面,是什麼水果? (提示:古惑仔砍人)



行程:文化中心 - 台糖農田 - 生產路 - 大同路 - 台南機場後方農地 - 中華路 - 南門路 - Home

早餐:加比咖啡 / 參加人數:6 人 / 里程數:21.76 ㎞



愛就是再冷也要動一動


507.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7.2845.等著風的雨
305.無限車隊日誌 – 2007.2.10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8-02-10 的 01:2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6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6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helenna2008年2月10日 凌晨2:44:00 說 :

蕃茄?火龍果?芭樂?草莓?

哎呀
難得我頭香
竟然猜不出來


                                    
Blogger 白色飛魚2008年2月10日 上午8:33:00 說 :

找不到可以用的關鍵字,這題我放棄!


                                    
Anonymous 匿名2008年2月10日 上午10:05:00 說 :

西瓜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2月11日 凌晨2:08:00 說 :

古惑仔拿西瓜刀砍人,
Olivia 厲害!


                                    
Anonymous 匿名2008年2月11日 上午10:16:00 說 :

自由的風,惠子實在太佩服您啦!
這些生動活潑的照片看起來好快樂呢!
到底是什麼水果有如此貴賓級的待遇?很好奇耶!
發現照片如此播放效果很棒呢!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2月11日 上午10:50:00 說 :

To 惠子:

自由的風 常年都是這樣穿.

我們車隊大家感情很好, 在一起也很會鬧.

那貴賓級的水果就是西瓜 (紅肉).

投影片播放是使用 Google picasa 的功能,
強烈推薦使用, 免費 1G 的空間.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