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09-09

1298.吳敦義和朱立倫之外




行政院長劉兆玄召開了記者會,因莫拉克颱風造成人民生命財產嚴重損失,負起完全責任,宣布辭去閣揆並將率內閣於周四總辭。




自從莫拉克颱風讓南部變成水鄉澤國,台北政壇也因八八水災互噴口水造成水患,加上各種媒體和名嘴推波助瀾之下,儼然已成為另類災區。

不過,無限台南 在之前大老闆的『23.真的是假的』啟示,以及後續跟媒體的接觸經驗,早已學會戴上 N95 口罩看新聞,以免被比 H1N1 更毒的「摸鼻變成毆鼻」病毒感染。



9 月 7 日得知 劉兆玄 宣布辭職,由 吳敦義 接任閣揆、朱立倫 擔任行政院副座,無限台南 過濾了當時眼花撩亂的各種訊息,去蕪存菁後,以一個擁有獨立思考的 知識 姿勢份子強烈建議:





依林名模姿勢擺的不好,手要放下來啦 !!



PS1:伊林六位模特兒王尹平、王麗雅、林又立、張珈禎、張珈瑜、江政怡為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的粉紅絲帶活動,公益全裸演出。

PS2:本篇為紀錄政壇 事之用,但政治實在很無聊,所以委屈伊林名模來增艷。


23.真的是假的
757.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結果
929.瘋涼話
993.毆鼻?摸鼻!
1267.無限車隊日誌 – 2009.8.8 (舉牌警告)
262.再賤一點沒關係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427. 20ooooo08年總筒 競選海報:拼錯篇
703.無限台南宣佈競選總統週年慶
1264.颱風 – 缺水和非假日限定
555.紅樓明信片
929.瘋涼話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9-09-09 的 00:3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感嘆總筒政風敗壞的不漲2009年9月11日 凌晨2:23:00 說 :

ㄘㄟ~~~~~~~~~~~~~~~~~~~~~~~~~~~~~~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9月11日 上午9:09:00 說 :

To 感嘆總筒政風敗壞的不漲:

ㄨㄟˋ~~~~~~~~~~~~~~~~~~~~~~~~~~~~~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