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10-17

1336.玩具總動員 – 死驢子給我記住




中央社昨天 (10/16) 的一則報導指出,網路市場研究公司 OnePoll 對 4000 名影迷進行調查,前 20 名最受歡迎的動畫電影依序是:玩具總動員 (Toy Story)、史瑞克(Shrek)、獅子王(The Lion King)、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冰原歷險記(Ice Age)、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小鹿斑比(Bambi)、阿拉丁(Aladdin)、白雪公主(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101 忠狗(101 Dalmatians)、威探闖通關(Who Framed Roger Rabbit)、海底沈舟(Watership Down)、瓦力(Wall-E)、幻想曲 (Fantasia)、聖誕夜驚魂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仙履奇緣(Cinderella)和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難道是昨天 無限台南 貼出『1335.玩具總動員 – 茄洛咖啡和牛仔』後,造成如此的轟動,那 無限台南 趕快也要把自己移花接木到第一名的玩具總動員,湊一下熱鬧。要選電影裡哪一個玩具來接呢?警長胡迪和女朋友用過了,那 ...





驢:不 ... 不要選我 !!! 我的頭髮比 無限台南 多。





驢:還是腳底抹油卡緊來走,以免慘遭毒手。





唉 !! 真是虎落平陽被驢欺、龍游淺水遭驢戲

好吧,那就選髮量相當的巴斯光年變無限光年




(小隻一點比較不嚇人,不怕被嚇的請看大隻)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專屬電影







1330.無限車隊日誌 – 2009.10.10
1335.玩具總動員 – 茄洛咖啡和牛仔
1174.無限變形金剛狼
1184.無限魔鬼變形金剛終結狼
1200.變形金剛2 - 墜落在台南
1248.哈利波特:隱藏版 和 癮藏版
1289.天外奇蹟 – 變髮圖強
1303.臥虎藏「嬌」… 「殺」虎藏龍
59.我的 007 朋友
595.笨蛋,問題在笨蛋
967.借過一下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9-10-17 的 01:2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MESON2009年10月18日 上午9:02:00 說 :

那隻巴斯光年真的不是蘇貞昌本尊嗎?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10月18日 上午10:59:00 說 :

To Meson:

眉毛以上是蘇貞昌的分身.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