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1-13

1423.讓相片 3D 旋轉的 Hamana




無限台南 為了掩飾使用 普普的相機 + 爛爛的技術 所拍攝出不好意思見人的相片,以及配合部落格文章的效果,幾乎都會用 Microsoft Word 和小畫家來後製相片。




遇到要旋轉相片時,如果是 90 度倍數的旋轉,使用小畫家就可以,無段式的旋轉,就複製相片到 Word,也可輕鬆完成 (按住 Alt 鍵不放)。但是如果是需要 3D 旋轉呢?如最近期的文章『1412.平平都是有翅膀的,怎麼差那麼多?』中,製造 無限台南 踏出相片效果的這一張:





無限台南 此時就是靠電腦裡一個古老又免費的小小軟體 Hamana

Hamana 可以從 官網 下載,進入首頁後,馬上就可以看到 2. Download





Hamana ver1.48 有 for WindowsXP 和 for 2000 版本,底下還有正體、簡體的中文化程式和正體中文的操作手冊可供下載。不過當您按了連結欲下載時,畫面會出現如右圖的亂碼,不要管它也不必再按什麼,稍後一下下就會自動下載了,壓縮檔約只有 1.5M,很快就下載完畢。

Hamana 還是一個綠色免安裝軟體,解壓縮到自定的資料夾後,只要在電腦的桌面再設個連結到資料夾裏的 Hamana.exe 就一切搞定了。

Hamana 的功能很簡單,工具列也就幾個按鈕而已,無限台南 常用到的只有第四個旋轉功能,以及按鍵盤的 + 和 – 來放大縮小相片,有興趣的人下載來試試看,讓部落格的相片 3D 化。





PS:Hamana 連影片檔都可以 3D 旋轉,另外印象中超過 3M 的圖檔好像會當機。



982.普普的相機 + 爛爛的技術
1412.平平都是有翅膀的,怎麼差那麼多?
406.Team work & 台灣荷包蛋製作過程263.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2007
687.無限車隊日誌 – 2008.1.12
1055. 2008 年援交 7794 次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01-13 的 01:1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olivia2010年1月13日 晚上10:56:00 說 :

有看,沒有懂。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1月13日 晚上11:13:00 說 :

To olivia:

您目前的位置是火星,您看到的是火星文,
火星很危險的,快滾回地球吧 !!


                                    
Blogger Yishu2010年1月14日 凌晨12:00:00 說 :

總筒還會橫著飛耶
好厲害(拍手)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1月14日 凌晨12:08:00 說 :

To Yishu:

不好意思,隨便飛飛而已啦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