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1-08-17

1978.加拿大之旅 – 阿薩巴斯卡冰河 (下)



本篇分享抵達加拿大後,隔日隨即參加當地旅遊團「洛磯山脈溫泉城堡四日遊」,第三天 (7/7) 行程:露易絲湖 (Louise Lake) → 哥倫比亞冰原 / 阿薩巴斯卡冰河 (Columbia Icefield / Athabasca Glacire) → 灰熊鎮 (Revelstoke),離開了右圖有如藍寶石般的佩多湖,來到阿薩巴斯卡冰河。


上一篇是坐雪車來到阿薩巴斯卡冰河,這篇則是在冰河上的各種景觀和搭雪車回去:

















Athabasca Glacier Columbia Icefield @ Google 360∘cities



On the Athabasca Glacier Columbia Icefield in Rocky Mountains - Alberta













(以上旅遊相片均可按圖進入 flickr 看 1024 大圖)



1955.加拿大之旅行程規畫篇
1967.加拿大之旅 – 唯美的露易絲湖 (1/3)
1977.加拿大之旅 – 阿薩巴斯卡冰河 (上)
1974.加拿大之旅 – 藍寶石般的佩多湖529.背叛 – 這不是星光大道
530.背叛 – 這也不是星光大道
906.無限車隊日誌 – 2008.8.16 (1/2)
1275.還我黑師傅捲心酥
1639.躲雨時的亂拍 (紅)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1-08-17 的 09:1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Yishu2011年8月23日 凌晨12:42:00 說 :

冰河真的很壯觀
看到第四張照片我以為熊出現了

少年仔被車輪夾住還能面不改色
真是英雄出少年


                                    
Blogger 無限台南2011年8月23日 凌晨12:50:00 說 :

To Yishu:

您太厲害了,第四張是披著人皮、穿著道具服、拿著冰角的灰熊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