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09-18

9.我的酒肉朋友 - samuel

2006.9.15 用 e-mail 把設立「無限台南」部落格與親朋好友分享,「首日封」是一位久未見面好友 samuel 的回 mail,信中即邀約吃陽春麵+滷菜+啤酒,果真是酒肉朋友一個。不過看在是第一位回函的讀者面子上,吃麵時請老闆多加一個滷蛋,一人一半,算我的帳。

之前,為了充實人力資源專業知識,曾加入台南區人事主管聯誼會,後來在幾位老前輩的提拔之下,有幸成為該會的會長。初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修改組織章程,其中一個重大的改變,就是毫不避嫌的把會長的任期從一年改為兩年,當時想法非常單純,一年時間實在太短不好規劃,理監事會的老前輩們也無異議通過。就是這麼可愛,因為沒有一個人往「權位」的方向來思考。

二年過後又連任會長,只不過沒辦法做完任期,因為我選擇了離開工作職場,接替人選就是這位酒肉朋友。其實當時並沒有跟 samuel 有深到無怨尤的交情,只是中意這傢伙,除了頭髮比我多以外,長得沒有我帥;至於體格,身體粗、屁股大,看起來很會生小孩,屬於耐操又好用型;而內在嘛,算是有真材實料、熱情又不甘寂寞那種絕對悶騷型。

Samuel 在我的勸進下,數日後同意嘗試看看,而我也說服了理監事會,終於把那幾乎每次經費都被我透支的聯誼會,在還有一點點殘餘經費時交接給了 samuel。為了留下美麗的下台背影,除了初期的交接,之後我不再插手任何會務,就讓這隻「路鼓馬」盡情奔跑。

Samuel,趕快挪出時間,吃陽春麵+滷菜+啤酒去,再加我請客的滷蛋。

2006.9.18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09-18 的 00:5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