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02

247.臭屁父親和臭屁醫生

兩個人雖然有些臭屁,但是聽起來讓人高興。

不要按我!

受日本教育的家父,生活向來是單純而嚴謹,但偶而會有隨來之筆的臭屁兼幽默,比方說,不怕蚊子的父親看到我和母親被蚊子叮的唉唉叫時,會在旁邊淡淡的說句:蚊子總是咬壞人。

前一陣子,父親大腿內側皮膚出現紅色的斑點且逐漸擴大,切片檢驗後證實是長了不好的東西,醫院安排聖誕節當天手術,需住院五天,雖然醫生安慰我們這是小手術,但是一家人難免還是有點擔心,父親一向正常的血壓也曾飆高到 160。

手術後,醫生輕鬆的說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不曉得是給病患安慰劑還是臭屁;而父親恢復神速,麻醉後的嘔吐不曾發生,甚至護士小姐說的傷口會流很多湯、有惡臭也沒有,父親又開始臭屁:這(手術)哪有什麼!結果第三天就辦理出院了(第二天醫生不在本院)。

第一次回診,醫生診察後很滿意,還罵我父親浪費錢坐計程車,自己騎機車來就好了 – 又臭屁了。剛剛載著父親到醫院進行第二次回診,Everything is OK!等一下一起用餐時,鐵定又會聽到某人又臭屁了,只是不曉得是醫生還是父親。

【小插曲】父親進入開刀房不久後,護士突然跑出來叫家屬,護士說:「人工皮健保不給付,要自費 200 多塊,請家屬簽名。」 … Orz!護士小姐您嘛幫幫忙,手術前說明會忘了講,手術完再說就好了,請不要製造緊張氣氛好不好。

2007.1.2 無限台南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02 的 11:5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