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23

283.祝阿魯咪小姐和小朋友小姐 - 生日快樂

祝福兩位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美麗女性友人:生日快樂!

不要按我!

晚上打了兩通電話給我的兩位美麗女性友人:阿魯咪和小朋友,因為 1/23 都是她們倆的生日。在部落格裡,還要再一次的祝福,以鞏固她們在我心中的重要性地位,祝福什麼呢?當然是青春美麗、漂亮動人、沉魚落雁、人比花嬌、老公賢慧、小孩聽話 just for 小朋友小姐。

HAPPYBIRTHDAY123
兩通電話的情境大不同,第一通撥給了小朋友小姐,小朋友已經下了班、回了家、煮了飯、用完餐、剛剛才洗好碗盤,匆忙來接手機,幸好小朋友的老公也沒閒著,正在教小孩子讀書,好一副績優模範家庭。

第二通電話,其實是撥了兩通給阿魯咪小姐,首通電話我壓低了嗓門:「寂寞嗎?需要我陪妳嗎?」電話那頭二話不說立刻掛上 (或許正暗自興奮還有男人騷擾),我再撥電話立即告知身份 (免得她過度沉醉於無邊的春夢),阿魯咪小姐刻意表明正在餐廳享用燭光晚餐,好一對績憂拜金夫妻 (咦!並未告知跟誰共進晚餐 )。

我掛上了電話,這兩人應該正忙著彼此互通電話,互祝生日快樂。

2007.1.23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6.給「阿魯咪

不要按我!

5.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23 的 22:0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25日 凌晨2:27:00 說 :

Copy from 阿魯咪's mail:

感謝閣下沒將我的出生年份暴露出來
雖然呀句校連啦(我媽媽說的), 押西麥貢出來
我並沒有"刻意"告知我正在燭火晚餐喔, 是正好被閣下問出來的
但那通類0204的電話確實讓我這涉世未深的"小女生"受到驚嚇

哎呀.......說實在的還真不好意思勞煩好朋友們
但聽到好友給我深深的祝福心裡還是真開心啦
若能再加上玫瑰花啦禮物啦甚至什麼LV之類的
喔喔..........那這個生日就真是讚啦, 阿.....福氣啦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25日 凌晨2:32:00 說 :

LV 是蝦米?可以吃嗎?
卡早睏卡有眠!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26日 凌晨1:28:00 說 :

Copy from 小朋友's mail:

沒想到我一下就認識你十幾年了,好可怕.不過聽到你的祝福,還是很感動。謝謝

日子一天天過,也不知道自己一天天老了,不過天天快樂生活才是最棒的。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