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25

286. MyBlogLog 讓我的部落格生活越來越有趣

MyBlogLog01自從 1/21 無限台南部落格增加了 MyBlogLog 的 Recent Readers Widget (顯示近期讀者的圖像工具) 之後...



一位也是台南人,正在台北打拼的格界高手 Alices - 愛麗絲夢遊仙格,透過了 MyBlogLog 的留言挨拶 (日語:打招呼),我瀏覽了愛麗絲夢遊仙格之後,還偷走了她的留言板功能,Alices 大方的說自行取用、也和來自對岸的 Mild Talk 做接觸,在其文章:「打的還是走路」寫了回應,格主 MoPa也和我互動,還鼓勵我冲冲冲 (衝衝衝)、還有一位五年級生血管醫師 PO – JEN KO 的無影燈下 AS A VASCULAR SURGEON,我在「對我是小手術,對你可是大事」和「雙溪公園」兩篇文章,留下了有感而發的短言 …。

這種正面交流讓我非常興奮,可以汲取多元的知識和文化,還有一項讓我 更興奮 擔憂的情色入侵,果然來了,如果在 unlimitedtainan readers 顯示圖像太過花枝招展或英俊挺拔,或者連結的網址充滿了性暗示或乾脆明示,那肯定是來者不善,幸好 Recent Readers Widget 可以讓我一個 click 就把它剔除掉。

除此之外,MyBlogLog 的 View Site Stats 有三項功能:Where Reader Came From (讀者從哪裡來) / What Readers Viewed (讀者看些什麼) / What Readers Clicked (讀者點閱了什麼),所提供的資料也蠻值得參考,經過交叉比對後可以做資料庫行銷。底下是我從 Where Reader Came From (讀者從哪裡來) 中,擷取最近五天透過搜尋項目而來無限台南部落格的 item: (括弧內文字是我的註解)

1/23
Google search:100 best company 2007
Google search:台南的夜市 (原來10年逛一次夜市還有附加價值)
Google search:沒有特休假 (辛苦您了)
Google search:量販店 啤酒 (哥哥不在家 今天不賣酒)
1/22
Yahoo search:台南官田新兵訓練中心 (單兵注意!臥倒)
1/21
Google search:mozilla firefox 2.01
Google search:茶室 無中 (無限中空茶室?)
1/20
Google search:知識工作者
Google search:演什麼像什麼 (要找李立群吧!)
Google search:情色部落格 (王董,有熟識的還是找 1 號 Paris 嗎?)
1/19
Google Search:人力資源管理
Google Search:ikea 工作經驗

附註:Yahoo! 在 2006 年 11 月併購了 MyBlogLog。(上面的搜尋卻大都來自 Google)

2007.1.25 無限台南



264.無限台南逛夜市
279.功能增加 MyBlogLog 的讀者s
281.增加留言板功能



155.資料庫行銷
249.再回首 2006 - 世界是不公平
256.無聊之至




標籤: ,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25 的 01:4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6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6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MoPa2007年1月27日 晚上10:07:00 說 :

嘿,很开心在你BLOG上看到提到我:)我写的BLOG并不好,以后还要多向你学习,你的BLOG很有生活,而且都那么上进,就像背景里你骑车的样子,总教人联想起一往无前。谢谢!我会常来拜读。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27日 晚上11:08:00 說 :

您客氣了,也謝謝您的留言,終身學習是必要的,我還需要多努力。我也會到您的博客去閱讀,期待您的新作品。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29日 中午12:43:00 說 :

Hi,台南帥哥,
可真的不好意思,現在才來敦親睦鄰,但所謂亡羊補牢尤未晚矣,敬請見諒!

雖然咱倆不是因MyBlogLog話題相會,但真的是MyBlogLog的關係促成的,因為有一次在MyBlogLog的user網中看到你,因而轉進你的地盤,又看到了一個令我感興趣的話題 - Google Adsense,在你"288.收到信了"的文章留了話。

因沒想到老兄你還真是賞臉,又是對號入座,又是守望相助,啊!小弟真是感激呀!

看到你Blog的封面,其實也剛好小弟最近買了一輛腳踏車,原因就年齡是步入三十幾便覺得體力開始衰退,想找個自己單一個人的運動,不需要同伴,同時又不麻煩的運動,在有次到台北的河濱公園看到許多人騎腳踏車,才想到要弄台來騎騎的!

我會花一些時間看看大哥你的趣味記事,說不定改天還有自行車交流的機會!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29日 下午1:16:00 說 :

TO: 趨勢抱抱又爆爆再報報

我要來寫一篇專文,把我們最近賤人賤智的對話秀出來,順便募集競選總統的保證金,意下如何?

台南帥哥 ... 聽起來好爽!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29日 下午2:19:00 說 :

也是啦!但逃亡路線總得先規劃好吧!

還有國外那家銀行較可靠呢?

註:此為國務機要,如資料外洩,一切不算數!

看咱們倆再扯下去,可能得成立一個"網路全民大悶鍋之台南帥哥與趨抱抱共同聯播"!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29日 下午2:20:00 說 :

更正:

也是啦!但逃亡路線總得先規劃好吧!

還有國外那家銀行較可靠呢?

註:此為國務機要,如資料外洩,一切不算數!

看咱們倆再扯下去,可能得成立一個"網路全民大悶鍋之台南帥哥與趨勢抱抱共同聯播"!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